民工老大

闲来没事,就想写点什么,聊以自娱。
正文

失落的同居时代 (3)

(2007-06-04 05:05:03) 下一个

第二天我们晓有兴致地参加了骑马活动,由一个本地人带领,我们一溜十几匹马在后面跟着,在广阔的高坡平原上,时而慢溜,时而快跑。在一次从陡峭的山头往下走的时候,我们在马背上几乎和马头成一直线,但是马儿很有经验,踏着碎步一点一点往山下挪,小石头都给弄得哗啦哗啦响的往下滚,我们的心也是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挨过了有惊无险的一段陡峭山路,才下到山脚下的平原,然后一队人马就向着马房方向归程了。

 

这时候一幕意外发生了,我们是一个跟着一个的走的,在我前面的那匹马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发软蹄,往一边跪了下地,那骑马的人也给弄到路沟里去了。我骑的马本来很听话的,此刻可能受了惊吓,突然间就加速狂奔,往马房方向飞驰而去,我也不是头一次骑马了,但是它这样的速度还是超过了我能承受的速度,我尽量保持着身体平衡,狠拉缰绳希望勒停它,但是没用,那马受惊过度,根本不理会我的指挥,依然狂奔。那时候想跳下来是不行的,只能尽量拉好缰绳不给甩下来,听天由命了。还好,我终於熬过了那一段惊心动魄的路程,马儿快要回到熟悉的马房前就减速了,进了马厩就乖乖地靠近木头边等我帮它系缰绳,回想起来,真的好险。

 

在庄园里我们玩了三天就打道回府了。

 

回到城里的日子,我们保持着约会,在庄园里共同生活的几天,因为我对苏菲不了解所以我们有了一点小误会,但是总的来说也算过得有意思。接下来的日子,我还是坚持去她工作的咖啡厅接她下班,偶而也会趁她表妹不在的时候在她家云雨一番。在我们决定同居之前,我们还去了一倘外游,主要是想再看看彼此相处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那是初秋的一天,我们Central Coast 海边订了一个旅馆的房间,开了两小时车就到了。房间面对茫茫大海,海天一色,非常怡人。下午到达之后,我们上房间安顿好行李,然后下去在海边这小镇里到处走走,这时候苏菲好像有点闷闷不乐,问她什么事,她也不说,我们就那样闷走着,也没说什么话。逛完街回到旅馆房间,我开始有点不耐烦了,就跟她理论起来,我说既然你来的时候就不开心,当时就应该和我提出来,免得大家都来到这里了,还把情绪带到这里,这外游的旅程就成为思想负担了。她给我说得也不怎么好意思,后来还是她自己主动笑着过来抱着我说对不起,是她的脾气不好,叫我原谅她。我看她这样,心里也是高兴的,就和她到外面的印度餐馆吃晚饭去了。

 

晚餐回来,我们把房间门窗都关好,拿出带来的大麻混着香烟圈了一根,这是我们来之前为了增加情趣而准备的,这大麻还是她工作的咖啡厅里的鬼妹同事帮她买的。我们脱光了衣服,互相缠绕着,就躺在大沙发上你一口我一口地吞云吐雾起来。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对这草不怎么来劲,老是问怎么这飘浮的感觉还不来。苏菲就取笑我,说我浪费了好东西,而她自己已经很快就进入状态了,老是笑,显得很轻松飘逸。我们同时在互相挑逗着对方,她为我口交。麻劲这时开始上头了,感觉非常美妙,大麻的作用更使她如痴如醉像灵蛇一样扭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