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老大

闲来没事,就想写点什么,聊以自娱。
正文

失落的同居时代 (2)

(2007-06-04 05:03:44) 下一个

猎人谷,离悉尼大概有200多公里,是一美丽的内陆风景区。来到所订的庄园,主人安排我们住在半山腰的一个cottage里,周围都给树木环绕着,很幽静。屋子里面卫生设备一切齐备,第一次要面对两个人在一个房间里过夜,我觉得稍微有点不自然,我想还好现在是白天,我们还有时间调节一下情绪,苏菲不知怎么好像有点不耐烦,心情不太好一样,我问她什么事她说没什么。后来我提议驱车下山到庄园到处看看,她同意,就出门了。

庄园的面积很大,覆盖两三个山头,山与山之间就是广阔的草原,远远看去,真有点风吹草低见牛羊的风貌。那里同时也是一个著名的穰酒区,山坡上排列着整齐的葡萄架,我们下车兴奋地在葡萄园里东看看,西摸摸,新鲜饱满的黑葡萄和白葡萄挂满枝头,禁不住摘下尝尝,啊!真鲜甜。苏菲的情绪现在才好起来,脸也兴奋得发出红彤彤的光彩。玩了半天,我们才回到主人的家里准备吃晚餐。

我们的三餐是庄园主夫妇提供的,我们和其它几对也是来度假的couple围着一张长条原木做的餐桌和庄园主夫妇一起吃,葡萄餐酒,家常美食,新鲜瓜果,吃的气氛很好,感受到浓郁朴实的乡村风味。

晚餐后我们告别了大家,驱车回到给黑夜笼罩着的cottage,到处都是不知名的虫子在叫着,进屋关好门,就是我们两个人的世界了,我们分别洗过一天在外的征尘,那里晚上也没电视看,在屋子里也没什么好做的,只好早早上床。很奇怪的感觉,我们连接吻都没试过,这会儿就上床了,气氛有点尴尬,我故作轻松地开玩笑说:“我阳萎的,你可别担心我对你有不轨企图啊,呵呵。”其实这时候,我们都知道那回事是会顺理成章地发生的,这从她一开始答应和我单独出来玩几天的那一刻就默认的了,所以此时我们都有心理准备。

在床上,我尝试着很温柔地和苏菲接吻,她的回应很热烈,似乎很享受接吻的乐趣,我也是很喜欢和她这样接吻,现在想起来,和苏菲是接吻最多的女孩,也是我从接吻得到最多享受的女孩。男女双方的接吻是可以很快催生彼此的情愫和欲望的,在舌头缠绕的激烈接吻的同时,我的手在她那嫩滑的肚皮上抚摸,时而探入她的三角裤头里,轻轻揉动。我们开始为对方脱衣服,这时苏菲比较主动脱我的衣服,这给我一闪念的惊奇。衣服都脱了之后,看见她的乳房不是很大,只是微微隆起来的半圆,这是她比较遗憾的地方,她的样子漂亮,身高也不错,但是没有一双好的乳房。不过她的腰很细,臀部很丰满,腿也很修长。我们拥抱着互相爱抚,过了一会我翻上她上面就想开始,她却说:“你先亲我下面。”我想想,可能她是要看看我是不是真的爱她,有些女人看见男人肯吃她的阴户,就会相信他是爱她的。我那时也是挺喜欢她的,所以也没犹豫,从她的乳房往下一直就吻舔下去,把她推至疯狂状态。接下来她配合我通过不同体位的刺激使我和她同时到达高潮,看得出她很会享受性爱乐趣。

完事后,我问她今天怎么刚到的时候好像不开心的样子,她给了我一个出奇的答案,她说我好古板,就知道上了床才可以做爱,言下之意就是埋怨我白天的时候怎么没有随机浪漫一番。后来我才了解到苏菲是那种只要有兴致,不论在何时何地都可以和自己的男人来一下子的女孩,不受传统方式所限制,及时行乐,是懂得享受性爱乐趣的证明。热而,她并不是那种滥交女孩,这从以后我和她同居的日子可以证明这一点,她跟我说过,只要一天她还和我在一起,她就不会找别的男人上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