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老大

闲来没事,就想写点什么,聊以自娱。
正文

少妇的迷思 (1)

(2007-06-04 04:53:12) 下一个

体会到少妇的丰韵是在我二十多岁的年纪,八十年代中期我还在深圳蛇口的一个英国公司工作的时候,那段时期可是我桃花运盛开的季节。

我们办公室就在蛇口客运码头边上的招商局大楼里,窗户外就是美丽的后海湾,对面隐隐看见香港元朗的一栋栋高楼,每天上班回来打开窗,深深吸一口还没被污染的清新空气,不禁心旷神怡,然后精神饱满地开始一天繁忙的工作。公司里有中方雇员、英国人和香港人,英国人是管理阶层,在后海湾旁边的南山公寓租有高级的apartment做休息点,或者给需要值班的经理过夜。但是他们却更乐意每天每人一辆小车由专人司机送他们到深圳罗湖过关,回到他们在新界的家里和家人吃晚饭,第二天又由在关外等着他们的司机给送回蛇口上班。香港职员没有专车,但是他们也是每天下班就过对面的客运码头乘坐气垫船回香港的大角嘴码头然后回家,第二天又坐船回来。

我们中国雇员就住在远一点的四海区的宿舍。后来公司要在中国长期发展,就干脆在这建自己的房子,装修材料全部从香港运过来,公司是蛇口工业区刚刚发展起来的头一批外国公司,所以招商局随他们自己挑地方起别墅,英国人就挑了南山上作别墅群的地点,这蛇口区是背山面海的一块长条地形,这山就是南山,海就是后海。据说刘晓庆就是在那海边买了一幢别墅赚了她的第一桶金的。我当时想这英国人怎么好好的平地不要干嘛跑到山上去住那么麻烦,开车上山更悬乎,还要七绕八绕的特费事。后来别墅建好了,我上去一看,才不得不佩服西方人那种追求享受的思想和眼光;在豪华的建筑里面,客厅正面的落地玻璃窗外整个蛇口市区连后海湾一望无遗,大地尽在脚底下,我感叹原来资本主义也有天堂的,人呆在上面就真的不愿再下去做人了。

我们公司是包餐的,平时不忙就大伙一起下去隔壁的翠亨村餐厅吃午饭,中西餐都有。忙的时候我自己不去就打电话下去叫外卖送上来办公室吃。那经常送餐上来的是餐厅的侍应生小陈,一回生两回就熟了,小陈是广州人,人比较单纯,说话的时候有点缅典,和我混熟了之后就比较谈得来,每次上来趁机轻松一下,天南海北的聊天。有一次他跟我说起也是在我们公司的南山公寓的隔壁新般来个女人,这个女人经常打电话给他们餐厅要外卖,每次基本上是他送,他诡秘地笑着说那个女人很‘大食’的,(广东人的俗语:形容胃口大,可以包括性方面。) 我就打破沙盘问到底地追问他是不是跟她有一腿,小陈开始不愿说,后来在我的555攻势下才不好意思地承认了,不过他就显得有点吃不消的表情说她太肥了,我哈哈大笑地调侃他说你丫瘦得象竹竿一样这不正好给你补补身嘛。笑得他屁滚尿流地跑回餐厅去了。后来小陈每次送餐上来我都打听他和这“大食”女人的进展情况,小陈有时候也会老实交代他又给那女人送过“餐” 。

听小陈说起过这么个事情,我心里就很想见识见识这个女人,只是想看看她是怎么一个人,没想过要去到什么程度。不过真正让我决定找机会接触她的还是有一次和英国人经理JIM去酒吧喝酒,他喝得乱说话的时候透露给我听的故事,JIM说有一次在他住那公寓值班的时候,隔壁有个Very hot Chinese woman. 他说他头一次背叛了老婆和那个女人干了,他和那女的就在那公寓里的沙发,地板,厨房,饭桌上和床上法克个不停。JIM没有抱怨那个女人怎么肥,可能他自己本身也是一大块头的原因吧。至於他们是怎么勾搭上的我就忘了问了,因为那次我自己也喝的迷迷糊糊的了。

有一次机会来了,因为我是公司里的小头目,所以那公寓没人住的时候老外就把那里的钥匙交给我保管,他们也叫我没人住在那里的时候我喜欢的话可以去住,一来回公司只走几步路就到很方便,二来也可以享受一下豪华公寓里的冷气。那天我拿了钥匙就打算晚上开始我的猎艳行动,我在希望着那个女人晚上也在家就好了。

下班之后,我上去公寓,洗好澡已经6点多,看看电视,心里象打鼓一样在想着怎么入手才好,后来终於想出了一个看起来非常笨的借口。

我出了公寓门,小心的把门拉上锁好,然后走到隔壁那女人的房门,心里扑通扑通的声音连自己都听得到。我轻轻的按了一下门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