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老大

闲来没事,就想写点什么,聊以自娱。
正文

一段十五年的情 (9)

(2007-06-04 04:33:13) 下一个

听见敲门声我连衣服都没来的及穿就只挂一条短裤衩去开门了,门一开,一阵炸酱面的香味混合着赵丽的肉香就飘进来了,靠,这粉儿今天是干嘛啦,穿得这么少,低胸的汗衣,一条粉红色碎花短裤,两条白生生的肉腿很是晃眼,看来是洗过澡的。我把她迎进来说:“你穿这么少不怕引起我犯罪啊?”她笑着说:“就凭你这贼胆?呵呵,别贫了,来吃我的拿手好面吧,你不知道下厨多热呀。”

我们铺好了餐具就对着面吃了起来,说实话的赵丽做的炸酱面就是好吃,肉香,味浓而不太辣,面条煮的刚刚好,她说是她老娘在北京的时候教她的绝活,她们家住朝阳区的一四合院里,每次她老娘一弄这炸酱面,五里之内都可以闻到香,我没怎么认证这条新闻的真实性,反正有面吃就行。

吃着面我们就聊了起来,她知道我和洁发生的事情后,有点为我不值,说这人可真不长眼,放这么一个大帅哥不要去找老外,我说你不也找过老外吗?她瞪了我一眼,脚在桌子下就踢过来说:“我那会儿就是没长眼,谁叫我没人看得上啊?”然后就怏怏的看着我,下面她这肉腿一碰我的腿,刚刚自慰没完事的弟弟自然地有了一点反应,看了看她白得耀眼的胸脯和深深的乳沟,我没敢多往里想,就打哈哈地羞她:“你这‘叶子眉’还怕没人要啊?真没人要的话给我承包好了。”她又踢一脚:“别乱打包票啊,就怕你不敢。”我没理她,吃完了,我说我还想躺一躺,就到里间去了,她也吃完,顺便就收拾东西拿去厨房洗去了。

躺在床上,听着厨房里传出来的声音,我在想其实赵丽这人做老婆应该不错,能吃苦,又勤快,身体丰满健康,生孩子保准是优生。胡思乱想着就迷迷糊糊的有了睡意,突然觉得脚底下很痒,一下子又清醒过来,原来赵丽已经洗完碗进来了,她笑着有点诡秘地说:“怎么就想睡了,把我当佣人了是不?”

我定定的看着站在床边的赵丽,短裤下露出的白大腿,汗衣里丰硕的乳房,弟弟不禁膨胀了起来,她看着我隆起的那里,不怀好意地笑着说:“怎么?想日逼了?”一边说一边突然就脱下上衣,一面脱一面说:“今儿个咱好好玩玩,让姐儿我帮你去掉失恋的烦恼。” 靠,这马叉虫竟然把我当小弟来安抚了。我说:“日就日,你可别后悔喽,我要了你的身也不一定要你的心的,你知道我心里还有她。”赵丽已经爬上来了,脸靠得很近我的脸看着我说:“Come on baby, let’s see about this.”

这妞竟然说起洋文来了,我说好,今儿个老子反正憋得慌,就跟你疯一回。我知道她跟老外散了之后就没有过男人,平时就觉着她对我有意思,就是碍着洁的原因而没有再进一步,顶多只是打打闹闹的玩意儿,现在时机刚好给她碰着了。我也很快脱了短裤,蹦的一下就象高射炮指向了天花板,赵丽给它吓了一跳:“喝! 丫那棍还不小呢。”

我舒服的斜躺在床上,任赵丽在我下面鼓捣我的弟弟,就这样她给我弄了有10多分钟,她问我受得了吗,我说没问题,她看到我已经很硬了就说:“来吧,好好操操你姐儿。” 她又来了,算了,就做一次小弟吧,可能她喜欢显示爱心。她的丹凤眼瞄了瞄我说:“你挺利害的,一般男人都受不了。”她怎么知道的呢?这马叉虫。 此刻一切烦恼尽消, 妙不可言,,,,。赵丽抹了抹我额头上的汗问我:“怎么样?舒服么?”我点点头,她很高兴,看来她的确很有功夫。

高潮之中我们紧紧地互相抱着就象溺水者找到了救生圈。

浑身是汗的我趴在她的身上如卧棉上,赵丽也是满身是水,我们喘着粗气休息了一会儿,她静静的躺着满足地微笑着,我心情矛盾地躺下闭上眼,想起以前听别人说过北京女孩在性方面都是比较主动的,而且也热情如火,现在才真正领略到了,浴室传来哗哗的水声,脑子里突然闪了下J的身影,一阵疲惫感袭来,我又朦朦胧胧进入了梦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