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老大

闲来没事,就想写点什么,聊以自娱。
正文

一段十五年的情 (2)

(2007-06-04 04:28:07) 下一个

回到深圳之后,忙活了好几天,一直在惦记着洁的音容笑貌,趁没那么忙的功夫,拨通了她留下的电话,那时候她是在电传室做打电传和文书之类的工作的,电话是打到传真机上,响过一段时间没传真过来她就知道是电话找她,这是她后来告诉我的。第一次打电话给她,我有些紧张,问问她的情况,说些不着边际的东西,后来我试探着问她,下次去广州的时候可以出来吗?她说回来再说吧。

一个星期后,我坐广深列车又去了广州,约了她去白天鹅宾馆喝咖啡,这是她提议的。再次见到她的时候,我真是兴奋极了,她比那天见的更漂亮了,精心梳理的长发,浅红色的连衣裙,还是淡淡的Poison香水,一团幸福感觉就扑面而来。在宾馆里她好像跟总台的人很熟,原来她以前在这里做过一段时间的总台工作,她说她对这个宾馆很有感情,所以喜欢来这里。我们交谈甚欢,看见旁边经过的人都向她行注目礼,我心里觉得挺幸福的,感到自己真幸运。她也很欣赏我在英国公司里的工作,凭着我的英文水平,我那时候的确在公司混得不错,工资是常人的十倍,而且一半是外币。再说,我也是有176的身高,长的也算端正,衣着谈吐也很新潮,相信也是吸引她的原因。我那时候只有几个还没固定的女朋友,理论上来说仍然是单身,她说她也是在寻找着意中人,我们在向彼此靠拢着。

在后来的一段时间里,我们过一两个星期就见面一次,通常是我去广州会她,然后是吃饭跳舞喝咖啡,那时候酒吧还没盛行,还有去了白云山游玩。有一次,我跟她说你可以来深圳玩玩吗?她说她没有通行证,要办可能麻烦,我说我帮你想想办法吧。因为我有一哥儿们在省公安厅里做一小头目,叫他给她弄一张应该没问题,她说能办到就去吧,她也很向往去看看特区的风貌。
过了两星期,我就真帮她弄到了特区的通行证,那是一个周末早上,我特意从深圳赶来接她一同乘火车,那天早上在火车站广场等到她,刚刚洗了的头,头发还湿弄弄的,牛仔裤,白POLO短袖上衣,再再显示出她青春洁净的气息。

两个半小时的火车就到了深圳,在路途上我们有了更多交谈接触的机会,她其实很健谈,也不乏风趣幽默,这在很多女孩子中是少见的,两个半小时我都沉浸在对她倾慕之中。想想到了深圳之后,我们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我想她愿意一个人到深圳玩两天,住在我的公司配的单身宿舍里,就意味着会有突破吧,还想着她会不会是处女呢?看着旁边的青春尤物,想想将要发生的事情,心里那个美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