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下的男孩们

也许是又老了一岁,干不了惊天动地的悍事,唯一可做的是来做一件人生上开天辟地的事--那就是建立自己的博克。
正文

PASSCSA course experience

(2006-11-09 06:14:20) 下一个



   为了顺利通过CS,我选择了位于费城的PASSCSA one
day
course.一天收费$490,加上飞机票还有旅馆费用接近$1000大洋。
不过比起KAPLAN的5天course,
可算是价廉物美。而且课程安排在星期六,不占用太多假期。具体情况可以去谘询www.pa
sscsa.com .

    那天一共有7个人。一个直接从韩国来的狱医,一个印度女孩,四个美国人(墨西哥
医学院毕业)。大家都介绍了自己的背景。教授是印度人。

    然后是讲座,似乎很多都很重要。但是我已经准备了一个月,所以了解大部分的内容
。我用的是USMLEWORLD for case practicing, First Aid for patient notes.

  接下来是教授演示如何体检,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神经系统,MMS
E。特别是神经系统,是最值得来
这里学习的原因,彻底打消我对神经查体的顾虑。

  然后是8个标准病人,虽然SP的敬业精神不是很令人满意,但在CS之前演习一下还
是受益非浅的。你可以感受一下
在有压力的情况下如何控制时间,如何完成Patient Notes.
印度教授会单独跟你聊一下,告诉你的弱点。

  体检之后,大家坐下来,有问题的提问?狻?印度教授会很耐心的解答问题。然后会过
一边难的病例,如何解决??
 
  最后是训练counseling,比如对AIDS病人如何解释病情。

  总的感觉是一个字,“值”。费城回来的一个星期后,在
亚特兰大考了CS。PASSCSA的经历还是很有帮助的。如何各位有问题,可以email.下一次
将讲一下我考CS的经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