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男性朋友

(2006-11-10 07:07:02) 下一个
一直以为,很难交到男性朋友。所以虽然遇到很多,但只是停留在点头微笑的程度,当然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因为我是一个传统的女孩,我不希望老公的朋友撞到我跟别的男生单独在一起。我知道,至少尊重是互相的。

可是最近发现其实并不一定要这样,有些男生让你感觉的并不是异性的吸引,和他们在一起,就像和很好的姐妹一样。可以聊天,可以互相谈论自己的老公或女朋友。有时候我们也会互相关心一下,但是却没有觉得任何的不妥。甚至觉得有时候跟男性朋友交往更容易一些,彼此之间没有妒忌,而我相信大部分女人是天生爱妒忌的。

可是如果想像一下,老公现在也遇到这样一个异性,他们可以做很好的知己,互相又不会吸引。我又觉得不能忍受,可见爱情还是自私的。我甚至不愿意把自己放在那种或许永远不存在的危险境地。这样想想,思想竟有些矛盾,还是不要结交异性朋友了。。。
 
可能这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困惑。只是每个人的看法,选择不同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