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加拿大

实际上就住在多伦多。 天天冲网浪。 当然喽,读得多,写得少。 心中那个计较啊……呃! (欲言又止状)……请多关照!
正文

“我亲自去,他们也不信……”

(2007-01-10 09:06:16) 下一个
“我做梦都希望有个上帝,来显示一下。 省得我们老百姓瞎折腾。”
读到这一句,想起曾经听到的故事。
那故事大概是这样讲:某财主“死”了,得入“地狱”,苦不堪言。求见上帝,得蒙宽恕。归,仍苦,复求,得答曰:罪可以赦免,罪的代价不能不付。财主免不得向“同牢”者抱怨,“同牢”者点拨财主一番,末了说“……若回到人间,岂不是可以免却牢狱之苦,至少可以推迟受罪……”。财主大喜,复求见上帝,遂。是时,细观之,却是耶酥基督,财主整顿精神,措辞停当,上前一步,告曰:“主啊,谢谢你赦免我的罪。求你,凭你的大能,让我复活,回到人间。此番回去,我一定走遍天下,传播你的圣名,还可以借此复活的神迹,把证明传给世人;并以此将功折罪,以后……,呵呵……”耶酥对曰:“我亲自去,他们也不信。何况你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