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下客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要不是我自己为自己建立纪念碑,这纪念碑,它从何而来?
个人资料
正文

抓涨停-T线下小平台

(2011-01-21 10:20:30) 下一个

ZT

对于抓涨停,我倒是很有兴趣,大家是不是一样。今天我介绍一种简单暴力的抓涨停方法。

众所周知,易涨停的部位很多,放量打拐的最牛,平台突破次之,斜下筷子线突破的最弱。

对于安全性,我有一些评价:平台突破最安全,放量打拐次之,斜下筷子线突破最不安全。

1.历史上放量打拐的大牛股很多,但是失败的也很多,因为牛股本来就不多,失望总多过于希望。因为斜上涨的股票,经过长期上涨却未调整,有时候一加速就到顶了。

2.斜下筷子线的突破,本来就在下降趋势中,关于是建仓还是诱多,我也不想去关心。按老师的话:等走好了再买也来得及。

3.平台突破,T线突破。这里经过长期盘整洗盘,庄家或许想再做一波行情,股价并不高,所以安全性很高。即使是诱多,下面也有一个坚固的平台,可以给你很多时间止损。

总结一下《T线下小平台》要点:

1.跳一跳,够得着。

2.前面有芝麻点。

3.底部抬高。

4.T线下的小平台要横盘到量萎缩。

5.今日放量突破小平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