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人生

只相信你我曾经发生的故事是真的,其余的一笑了之。
正文

老贺,作为爷们,肩膀要硬起来

(2007-08-12 04:01:27) 下一个
这几年来,一直在关注老贺的case.作为同胞,我为他拿回贺梅的抚养权而高兴了一回。可是,老贺现在的状态,很糟糕。他已经完全没有那股留学生身上那种拼劲了,连阿Q的精神也都没有。而贺太,抱歉我忘了她的名字, 也是信心全无。在电视上看,官司赢了,贺家还是愁云密布。贺梅回家,5 口人,收入这莫低, 日子将会过得相当艰难。即使全家再返回中国,也是要很大一笔钱的。我很担心贺梅会主动要求回到贝克家, 这就麻烦大了。老贺,作为爷们,肩膀要硬起来。谁都有胡思乱想的时候,可现在,你唯一的能做的就是亲近孔方兄了。把考托福的劲头拿出来,把泡妞的灵气再发挥出来,多赚钱,不会累死的。 把老婆孩子养得好好的,再买个大HOUSE, 给老贝做个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oodbaby98 回复 悄悄话 他现在还能做什么呢?继续在餐馆打工?其实回国对他来说问题更大,我都不觉得他在国内能找到合适的工作。:)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文章的语气和心态都像个男人,不错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