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人生

只相信你我曾经发生的故事是真的,其余的一笑了之。
正文

拿板砖的, 拎水通的, 都来吧。

(2006-11-04 21:44:49) 下一个
只相信你我曾经发生的故事是真的,其余的一笑了之。现在当我们每餐都有鸡腿可以吃的时候,我们的烦恼为什莫还是这末多?

 “我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来的”。。。我们形单影只,象逃难一般来到了异国他乡,只是为了吃得更好一点,手里有多一点的钱可以化。于是我们流血流汗的在这个陌生的小岛上打拼起来,书也读了,工作环境也改善了,当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吹冷气的时候,突然间我觉得日子是如此的单调和乏味。

拿板砖的, 拎水桶的, 都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xiajifeng 回复 悄悄话 你说出了很多人的心里话。喜欢你直白幽默的语言。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再具体一些:“我们都是手提两只大旅行箱,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来的”...

...改善了,当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吹冷气的时候,突然间我觉得日子是... 于是,来到网前,也许那里有一片“新天地”...

初来乍到,仍是找不着北。 ^_^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路过~~~拎桶水,记住哦,我是你的第二个读者:))
祝逛博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