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人生

只相信你我曾经发生的故事是真的,其余的一笑了之。
正文

最好笑的中式英文

(2006-12-24 06:39:35) 下一个
我的英文不好,但还有比我更烂的。

一日,内急。急匆匆的冲入厕所。
5 分钟后,释掉重负,甚爽,怡然而归。

忽然,听到我的手机在办公桌上的响声越来越大,犹如我家那老洗衣机在跳舞。
我冲过去,拿起电话“hello,hello?”一通。谁知对方却早已不耐烦。
劈头就来“who are you ?”, 甚莫?你找我,却问我是谁。于是老马识途,自然反映“you call who? ". 虽然声音不大,却也语惊四座。语毕,顿觉不妥。于是俯身低头坐下,用标准的华语自报家门,全然不顾四周那差异的目光,和周围那几位满口英文的office lady 的窃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xyczy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笑啊!祝你天天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