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小筑

淡如浮云,随遇而安。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保湿护肤小体验(ZT)

(2008-09-05 12:47:24) 下一个
从冬到春,保湿是我比较注意的。最近使用的一些东东,感觉不错,跟大家分享一下。保湿要内外结合,每天喝足水,饮食注意,护肤品配合心态,漂亮肌肤看得见啦~




润肤水们:
Sisley的化妆水一直爱用,喜欢他家东西的自然味道,以前用过那个floral spray也很赞。
Jurlique的水水们味道也很好,这个冬天又开始用了。玫瑰水平时带妆喷就行,洋甘菊水用于眼部,我有时会拍足水在棉片上敷眼睛








HR的这个系列保湿作用赞一下。
这款面霜,感觉真的很不错,滋润补水效果很棒







Sisley的all day all year全效日霜我已经用了第二瓶,怎一个好字了得,保湿防晒但不油腻,功效维持8小时,抹完皮肤感觉很细腻。
另一个植物精华夜霜,增加保水度的,我一般两个月用一周到十天,敷上后整夜都不干燥。







Sisley的这个花香面膜,用得我心醉,呵呵。不需洗掉,脸部、眼部都可以用,强烈推荐







刚买了TBS的honey&oat 3 in 1面膜,用了一次,感觉清洁效果不错,不过敷上去脸有点刺激。很少用TBS的护肤品,买这个面膜是因为喜欢它的味道,还很便宜,咔咔咔







眼部我一般注重保湿,防皱这事儿,该有纹也挡不住。爱哭爱笑的人,伤的都是娇嫩的眼部皮肤哈~

平时用HR、SKII的眼霜,早晨喜欢用Jurlique的眼胶。Sisley的面膜放冰箱里,有时拿出来抹眼周,舒服哎







嘴唇的保湿是永远的,我用口红很容易嘴干,每天晚上临睡时抹层润唇霜。我觉得Sisley的味道和效果比Jurlique的都要好些







护手的一直用Jurlique的玫瑰手霜,随身带着,就是不耐用,呵呵,还有润肤露也不错,香味比霜的好些







头发保湿,黑人头的这两款我觉得不错的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