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小筑

淡如浮云,随遇而安。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眼护产品 BY 永远(ZT)

(2008-09-05 12:31:30) 下一个
眼睛,闪烁和记录着岁月的痕迹、情绪的波动、心灵的流露,我觉得眼护是女孩子最须倾注心思的一步,发个帖子与大家分享一些我的眼护用品和感受。

中医角度,肝火旺盛攻于眼,所以从饮食上讲,眼睛的呵护需要平肝火,少吃刺激性的东西,多饮用菊花茶等。

我的眼部皮肤没什么大问题,平时爱哭爱笑,有表情的时候,眼角的细纹就残酷浮现,熬夜后,会有轻微的黑眼圈,所以用眼护产品,最注重的是保湿滋润和消除黑眼圈,不怎么在意防皱,最不喜欢油质的眼霜。





3款眼霜:
SKII的水凝露,感觉保湿效果不错,其它就一般了。HR的胶原蛋白眼霜,是我用的第一款眼霜,一直很中意。TBS家的VE眼霜,用后感觉不到什么效果,对他家的面护产品一贯不感冒。






La mer的眼霜,是他家唯一的眼部产品,这款精华eye balm可以用于眼部和嘴周,作用是去细纹、黑眼圈,我觉得比较适合冬天干燥的气候,涂上特别光滑滋润。游泳后,会狠狠使用这款眼霜保养一下,心理作用也占很大成分。






La prairie的产品都很赞,我以前用过他家的eye gel.只是感觉有紧实作用,其它都没什么效果。
现在用的这款smart eye cream,已经买了第二瓶,喜欢得很,效果真是好。涂上会立刻觉得眼部清爽,黑眼圈消除,眼周皮肤焕发神采。尤其是它SPF15的防晒功用,夏天用很适合。






早晨起床,有时觉得眼睛浮肿,时不时用些收紧提神的眼霜。OLAY的这个试过,不怎么用,有时就当眼膜敷敷,或者当颈霜抹了。Jurlique的眼胶不错,早上用感觉去肿效果挺好的。






除了眼霜,平时每周至少一次眼膜护理。我觉得眼睛发涩充血时,会用Jurlique的洋甘菊花卉水,喷在棉片上敷眼睛。






Sisley的花香面膜,我放冰箱里,有时作眼膜用






这三款眼膜,用得最习惯。
SKII的眼膜,去细纹和紧肤效果最好,一次见效,有时笑多了,眼周突然发现笑纹,晚上立马使用修复一下,第二天就恢复了。另外两个眼膜,都是冰箱里常备的,早晨起床敷10分钟,提神去肿






Osar+Dehn的眼胶吸引我的是内含金盏花精华,配合眼罩,用起来也蛮舒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