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小筑

淡如浮云,随遇而安。
个人资料
正文

面膜来开“烩”(ZT)

(2008-09-05 12:14:59) 下一个
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护肤品心得,可是有那么多好东西,老是不知从何说起。 

今天想想我个人非常喜欢使用面膜,每天都要用两种以上的,觉得又简单又收效快。尤其是在澳洲这几年,保持水润的脸蛋就靠着大量使用补水面膜呢,哪像在欧洲的时候,什么都不用也又白又嫩的,跟水蜜桃似的,所以澳洲的妹妹一定要做好补水和防晒啊(我就是因为白,没有防晒得意识,都有一点小斑斑了。 

这次就说说现在家里有的这些吧。 

“烩”面膜

 

先说我觉得一定要强烈强烈强烈推荐的面膜。
当当当当。。。 


 

这两个Biotherm的面膜是我的当家必备品,每次用完以后脸都又嫩又亮,明显的效果能持续好几天。TissuMask就不说了,是我用过的补水面膜里最水润,最好吸收的,而且非常贴服。以前都是用过Exfoliator以后敷这个,会很水润。后来发现那个Peel-off先敷,而且纸膜的吸收效果好的就没话说了,而且脸真的很亮。MM们一定一定要试试。 

这个是很多MM都推荐的面膜,这款最大的优点就是方便,而且可以用在眼周。我经常在很忙的时候用这款保持皮肤的湿润,有的时候化妆前把这款用在精华素之前,这样比较容易上装,也可以保护皮肤不被化妆品侵害到。 



这款非常的便宜,3片装好象是20几澳刀,但是效果很不错的,用完很嫩很水。(据说很美白,但是由于本人皮肤实在是很白,所以看不太出效果了,ANYWAY很超值的产品,应该算是日本药装吧,在日本和台湾卖的很疯噢!) 



这几个都是the body shop的,都还算可以。非常值得推荐的是那个Basil的清洁面膜,敷在脸上有点清清凉凉的,洗掉后真的很清爽,很删坏母芯酢?font color=E6E6DD>



这两个都是补水免洗的面膜,没什么特殊的感觉,很方便的说。Clarins也可以敷眼周。 



这个EL家的美白眼膜我还是很推崇的,对黑眼圈有效。
接下来这个面膜是药装的眼膜,还没用,买的时候是因为听说这个是台湾MM最爱的眼膜哦,价钱也不贵的。

 

最后是SK-II家的面膜,眼膜,和针对局部色斑的“小”膜,
面膜吗,我觉得很一般,每次用完都粘粘的,也不能完全吸收,人家说用这款还是要在30岁以后吧。眼膜吧还是可以的。可是那个局部去斑的被夸的超神,我就是鼻子上有一点不明显的小晒斑,没用,一点用都没有,还挺贵。

 


好啦就先这样吧,以后再和大家分享其他的好东西。有经验的MM要把你们的心爱面膜来分享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