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小筑

淡如浮云,随遇而安。
个人资料
正文

用在脸上清洁的(ZT)

(2008-09-04 09:06:01) 下一个


1。 多芬的东西物美价廉 但是缺点不是每个人都能买到的 可能有些地方日本超市比较少 就不好找 但是很保湿 也很干净 因为是foam的 而且是给干性皮肤用的 但是绝对的不油腻 早上用

2。 用了很多年的欧泊来 缺点是只有国内有 但是98人民币很合算 味道好 洗得干净 但是适合油性皮肤多一些 我一般夏天用

3。 金盖的欧泊来198人民币好象? 说实话是别人给我妈 可是我妈不要的 所以给我了 味道好极了 而且不干燥 洗得很干净 早上用

4。 我的最最最最最最爱 LP的洗面奶 我用了以后才知道什么叫做享受洗脸的过程 绝对的干净 也是foam的 而且绝对的滋润我对洗面奶的要求很高 要求干净滋润 但是不能油腻 就是这个了 太tm的洗换了 就是有点贵 75美金 但是绝对值了 这一只我用了有一年了一般在卸妆油以后用

5。 很温和的一只 量大 不到32块钱 好象 味道ok 但是绝对温和 是我妈喜欢的那种creamy的感觉 但是不油腻








卸妆的 很简单

1。 不用说了 这一大瓶我用了一年半 还有很多 如果按照我天天化妆来算 可能就用了一年两个月那样 我一次按两下 每天晚上用

2。 用植村秀之前 这个是我认为最好用的 也不是说现在感觉不好用了 但是毕竟喜欢植村秀的味道么 我每天不化妆的时候用这个先洗脸 这样可以保证清洁彻底 也用了块1年了

3。 anna sui的 瓶子好看 味道好 也洗得干净 比dhc的稍微贵一点 但是很省 我也是每天不化妆的时候用 买了快2年了








眼睛需要的

1。看好够便宜 sasa买得 7块5一瓶 效果不错 很清爽 dou.dou.说对蓝寇的过敏 所以想起来推荐这个

2。不用我废话了吧

3。 这个很推荐 我的眼睛很大 而且黑白分明绝对有这个的功劳 28快5人民币一瓶 我用的比较浪费 所以一个月一瓶 我妈负责给我寄 我带隐形眼镜这个可以舒缓疲劳 更可以洗去卸妆后的残余 有机会大家试试看 洗碗眼睛之后 可以在液体上面看到漂浮的东西 才能意识到眼睛一天下来多么的受污染

4。 美国我能找到最便宜的 但是和上面润洁的相比 size是一半 而且要5美金 不合算 效果不如润洁的清爽 不过好在什么地方都能买到





磨沙的

1。 很多人都用吧 味道一般 但是磨沙的时候手感好 因为gel的成分很多 用了以后脸色很红润 但是不排除是因为摩擦的原因 嘻嘻 价格合理 我一般作面膜之前用 这只买了有一年了

2。 便宜就是硬道理 和chanel的一个效果 但是有局限性 不是每个人都能买到 嘻嘻 我的这只是夕雾给买得

3。我的新宠 便宜好用 最爱的桔子味道 颗粒有点大 但是不会伤害皮肤 很彻底的清洁 对得起名字deep clean

4。 小米和夕雾推荐给我的 很不错 但是感觉保湿的效果大一些 放在洗澡的地方 一般两天用一次 颗粒会融化 价格么 稍微贵了一点 但是我是在减价的时候买得55一瓶 我算下来也就花了40块一瓶买得 所以也就ok了









这最后一个就是两个稍微新东西 价格都不贵 在怪兽网上都买得到
1。 有点美白的成分 我一周永两次 倒不是说很白很白了 但是的却让皮肤很有光彩 一只很大 可以用半年保守估计

2。 之前也有推荐过 用来按摩用 很好 很保湿 也有清洁作用 我一般早上用 价格合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