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小筑

淡如浮云,随遇而安。
个人资料
正文

眼霜(ZT)

(2008-09-04 08:53:23) 下一个
先讲一下我的皮肤状况吧:今年30,没有皱纹,细纹可能有吧,有的BA说我那个是干纹还不算细纹。dark circle很轻很轻,可以忽略。puffness是我最大的心病。我戴了6年眼睛,所以眼睛很难看的感觉。我一度觉得我的puff和眼袋没有区别。现在我戴隐性眼镜,觉得眼睛在好转中,虽然很这里大多数没有戴过眼睛的mm没有办法比啦。为了tired eyes看上去精神些,我像小白鼠一样奋斗着......

Sisley: 我是她家的大扇子,就从她讲起吧。



sisleya我已经用了4瓶了,之所以坚持是因为它确实还是可以防止纹纹,而且costco总是可以买到便宜的。保释还是可以的,不过如果用量控制不好,会长milia的。sisleya虽然不错,但是她不会改变你已经有的状况,眼袋,puffness, darkcircle和你大多数的纹还是在那个地方。所以,是个保养的东西,不是treatment。





这2个sisley的眼霜,是她家最差的东西,如果不是之一的话。什么用都没有,连保湿的优势都没有。买了你准后悔。我都不知道怎么处理,摸手都不够滋润。

La Mer:自从知道她和estee lauder是姐妹之后,就不是那么喜欢她。觉得他家的东西一般啦。面霜保湿还行。那个whitening的水水凑合,cleansing foam我老公喜欢,我觉得不如sisley的好用。就那个大body cream 不错。跑题了,继续说眼霜。



滋润还不如sisleya, 其他也是什么用都没有。



这个新产品我就用了5天的量,没有买。觉得吸收一般,比上面的balm强一点,没有什么效果。

N.V.Perricone, 看了那个药瓶挺专业的,就买了



前2天还不错吧,第3天开始刺痛,退货!吸收一般。如果是敏感皮肤,谨慎一点用。

Clinique, all about eyes.便宜啦,就试试。6年前我用得还不错。



现在的感受,倩碧还是给年轻的,皮肤状况好的人锦上添花的。我们要的是雪中送炭,她还是免了。

Lancome 的 secret, 不便宜。我用的是sample size的



不要指望Lancome给我们奇迹了,回想起来98年我在中国拥有第一个toner就是lancome 的,当时好开心,都舍不得用。现在他家的东西,比超市产品差不多。除了价格差异。

La Prairie, 她家的眼部产品还是不错的,种类齐全。不过有个好东西discontinue啦。讲一下市面上还有的东西吧。其实我用过的不多拉。



这个serum没有hydration的功能,但是可以firm和brightening。我没有darkcircle,所以我搞不清。不过firm的功效是能感觉到的。可以和其他LP的眼霜一起用,和sisleya一起也不搓泥。我就是靠着他,用完了我的sisley的2个垃圾眼霜的。oil free. 我觉得还是不错的产品。



不知道醉清风在不在,这个LP的新眼霜你肯定会喜欢。是针对puff和眼袋设计的。效果给她20分钟就可以看见!可以单独用,像我有干纹,就用sisleya在上面!很不错。抹上后有辣椒的感觉,效果不错!不过需要说的是,BA说如果你的眼袋或者puff是水造成的,这个管用,如果是脂肪,你就要用另外一个啦。下面那个贵东西




这个是可以改善脂肪储留造成的眼袋的,当然水造成的也可以。还可以改善dark circle, fine line and wrinkles. 我拿了一个3ml的sample, 刚用,我用了一点点在上面那个眼霜上面。滋润是肯定的。过过再汇报其他效果。



防晒拉。反正眼睛没有sun burn过,没有用的时候也没有burn过。但是有说sun shine会造成皱纹,如果有钱就都买了用。否则,还是先解决问题。这个是锦上添花的,起码对于我来说。

Kiehl's 的男士眼霜,不是只有男人可以用



主要是de-puff,含咖啡因。价格便宜,效果,怎么说呢,有那么一些吧,不是significant的。有人说不错,20块了,买了try一下,放在包里随身带还是不错的。

Bliss



这个是我在nordstrom工作的朋友推荐的,便宜,但是还是可以看到效果的。gel状,用在cream下面。早晨用,de-puff效果不错。

Caudalie, 大葡萄的眼精华



不会长白点,据说可以firm皮肤,我没有明显的感觉。滋润也还不错,反正后面还要加cream,所以我也搞不清拉。用完不买了,也不便宜。还不如加点钱试试revive的。

这个,我还用过shiseido家几乎所有的眼霜,cle de peau的,SK-II的,然后发现日本的眼霜真的不咋的,反正除了最基本的滋润就没有别的,还可以让你长几个白点。懒得贴图啦。

多句嘴,刚败了kate somerville的deep tissue repai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