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小筑

淡如浮云,随遇而安。
个人资料
正文

平价保养之面膜篇(心得体验ZT)

(2008-09-03 13:59:23) 下一个
本人今天27了,HOHO...皮肤T字部位小油,鼻子两侧冬季开始的时候会干,有时候会起皮.在网上测试是属于混合性的肤质,以下是我差不多淘汰N久现在正使用的东西.,因为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包括饮食,睡眠,生活习惯的不同每个人效果也会不同,所以仅供参考而已.我现在手里有的就是这些,有些用过但没有继续使用的是在网上找的代替.俺准备好了,大家拍砖吧...HOHO...(汗照完了才发现,我家桌布有脏的嫌疑,我全部用网上的照片代替了)



Bio Swiss的胶原焕白保湿面膜
这个好多人用了都说不错,价钱属于中上,营养液很多,用完感觉挺滋润的.我用是因为之前买东西送了一份,因为没有持续的使用所以我没权说它的好与坏,个人认为非常适合30+.如果条件不错的MM可以坚持使用.


Bathory's 波而多红酒珍珠亮白面膜
这个几乎用过的人人说好的面膜,去年买了一瓶,个人感觉用完皮肤效果很好,白没白我没太注意,不过脸上亮亮的,有嫩的感觉.适用所有类型的皮肤,不过价钱对我来说小贵,所以没有持续使用,就当跟风儿,俺也用过了HOHO.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坚持使用,我觉得这个适用各个年龄段.


BORGHESE家的绿泥
几乎人手一个的面膜,原来在TARGET还有卖,后来几乎找不到了.这款是针对于毛孔粉刺的面膜,不过我用泥质的面膜都会有小刺痛,所以到最后我只用T字部,给我家LD用全脸HOHO...效果很好,不过我没有在买,如果皮肤可以承受可以作为特殊保养,但建议不要过度使用.价钱很OK,绝对大家可以接受.油性肤质的好朋友哦!


雪肌精精华面膜
我用了觉得一般,用过有时候居然冒痘,也许是太营养了,不过她家东西坚持用美白效果还是不错的,我建议30+使用,价钱中等.干性和敏感肤质的MM可以选择试试


SK-II的青春敷面膜
这个也是几乎好多女生都试过的产品,我也是跟风儿用过,不过又跟风儿怕了.她家的东西对我来说一般,不长草用过了,没有在坚持用下去的信念.我一些40左右的姐姐们用她家的焕白的面膜用得劲劲儿地,也许我到了35+以上可能也会选择用.价钱中上,也是如果条件允许的MM可以试试用她家的.我觉得比较适合敏感和干性肤质的MM.

================================================================
2月份是我囤货的日子,HOHO...买东西就是开心啊,现在就说我冰箱里有的正使用的东西吧.

草莓优格面膜
和名字一样,HOHO...我觉得就是优格,当时买了2个,现在还有一个在冰箱里,没开封.味道真的是好,涂脸上总有想去舔它的冲动,HOHO...适合25-的小女生,用完嫩嫩的,有增白的效果(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价钱很便宜,当然还是比酸奶贵一些HOHO...



KOSE家的开架面膜
当时买了一组,分别有薏仁,Q10和玻尿酸的.可以看见到现在我还有1盒半没用,对我来说可以用鸡肋形容,不过便宜是可以天天敷的面膜,如果皮肤就想简单保养的MM可以囤一些天天用.年龄段18+都可以用了...


又是KOSE家的开架面膜
当时也是买了一些,里面的精华液正常的量,当时买了胶原/Q10/玻尿酸现在就剩<20片了,效果一般有时候还是会穿插用一下.适用20+的MM,如果简单保养还是不错的选择.


LIFECELLA家的面膜
懒得一一帖出来了这次还是买得她家的,我用差不多2年了,是我找到可以说非常平价效果又不错的面膜,我觉得一直会坚持用到差不多30岁在考虑换别家的.去年用的胶原/Q10/玻尿酸,今年加买了保湿的.她家东西不错,精华液够量,面膜敷脸还有剩下很多足够我擦胳膊和腿的HOHO...


LIFECELLA家的大名顶顶的果冻面膜
是我夏天用的面膜,每次从冰箱里拿出它敷在脸上凉丝丝的感觉真好.我今年加买了牡丹的,去年用天然泥/鲜橙/精华液.我强烈推荐的夏天用面膜,包括上飞机也可以贴.优点是因为没有液体所以不会弄得到处都是,方便得很.适用所有年龄层,所有肤质.


LIFECELLA天然泥清洁面膜
图上显示的右下脚的小管,泥状的,可以涂全脸.但是我上面也说过对泥状的面膜我涂上有小刺痛所以只用在T字区,去油的好东西,又非常便宜.但是一样不可过度使用.适合所有年龄层.


最后一个是一次性纸面膜.只要是液体就可以用它,我通常加牛奶/红酒/酸奶+水/蜂蜜+水或者是剩底的化妆水...是自制面膜的好帮手.我通常在我化妆包里面装上几颗,如果忘了带面膜紧急用化妆水补也是不错的选择.


最后加个眼膜吧,也是LIFECELLA家的有保湿和Q10两种,Q10的送礼了是针对眼部小细纹的,俺现在还没有所以等有了在用.保湿的挺喜欢的,用了一段时间了,对我来说效果不错,是会坚持使用的.是看韩剧后最有帮助的两大件,(另一件是纸巾擦眼泪)HOHO...
================================================================
最近长草的几款





================================================================

差不多就这么多了,真是累啊,简单几句结尾了:
1,面膜的使用最好按照上面要求的时间,不要超过,因为过了时间不但不能吸收反而会带走你脸上的水份,尤其泥状面膜更要注意.
2,纸状面膜永远从下忘上揭下来,原因忘了(好像是防止细纹)
3,泥状面膜(包括蛋清涂脸)要保持嘴脚成微笑状态,不然时间久会促进嘴角下垂.
4,不要过度保养,我一般是一星期1-2次敷面膜,过勤就会有起痘的状况.
5,经常穿换用些别家的,东西长了总有些倚赖性,建议手中有2-3中交替使用比较好.
6,每个人的状况不同所以东西不一定适用所有人.我也是慢慢学习,慢慢找到了比较适合的东西,不要盲目的跟风儿,东西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尤其是肤质比较敏感的MM们一定要注意东西的使用.最后要说的,保养不仅要外用,内服和睡眠的充足更加重要,希望大家能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保养方法,更希望大家越来越美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