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小筑

淡如浮云,随遇而安。
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妈妈想握着你的手(Apr.06,2008)

(2008-04-08 13:40:57) 下一个

儿子妈妈想握着你的手

儿子长大了,走路时除非过马路,已经不愿牵着妈妈的手了,每次刚刚过了马路,就迫不及待的说:“到sidewalk了,我可以自己走了”。放开他的小手,看着儿子坚定地迈着小步子走在前面,真怀念那个小小的软软的你,躺在俺怀里对俺无限依恋的你。。。

 

自从儿子从pre-preschool,升到preschool的班,自己就常说:“我长大了,我都到楼下上课了,我不是小baby了,我可以如何如何了。。。”当然除了赖着让妈妈陪他睡觉时会改口说,我还小呢:)

 

平时因为大家都忙,儿子也没什么玩伴,所以一旦有个小姐姐(巧了,每次好像都是小姐姐)跟他玩儿,他就很高兴,一直要拉着人家的手,人家偶尔不让他拉,他还来俺这里告状,俺就只能教他,拉人家手之前要先问人家:“May I hold your hand?”,一般他都能如偿所愿,俺笑着看他一本正经的拉着人家的手,眼角瞄到俺在看他,他还会不好意思的笑,很有趣。俺这当娘的就又胡思乱想了,这才几岁呀,有了小姐姐就不拉俺这老娘的手了,如果不竭力讨好的话,以后怕连边儿都沾不上了。那天,忘了去干吗了,坐在车上,俺娘俩都无所事事,俺突然想起拉手的事,于是转过头去问儿子:“宝宝,我能握着你的手吗?”儿子可能也觉得有点意外,俺以前从没这么干过,看了看俺说:“OK!”,俺轻轻握住儿子的小手,看着他笑了笑,儿子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儿子,妈妈想一辈子握着你的手,但妈妈知道儿子总有展翅翱翔的一天,妈妈只想你知道妈妈的手永远为你打开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