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小筑

淡如浮云,随遇而安。
个人资料
正文

说到睡觉,俺贴个以前写的流水帐:)

(2007-10-29 10:13:51) 下一个
宝宝很不愿妈妈不高兴,只要妈妈说妈妈有些sad,娃儿就会想想,然后,同意妈妈的要求。今天晚上,妈妈说要忙一会儿,不能陪娃儿睡觉了,娃儿说了很多次No后,看妈妈真的是想去忙,有些坚持,娃儿就同意妈妈busy,自己睡觉了。很乖地说:)


现在臭小子又发明了一招。
因为现在儿子大些了,晚上睡得就晚了点儿,有时候9:30才上床,有时折腾到10点多快11点,俺有时候实在顶不住就说:“妈妈累了,你愿意折腾你自己折腾吧,俺睡了。”之前,人家信誓旦旦的跟俺说:“妈妈,我不折腾了,我好好睡觉”,后来俺决定讲完故事就撤退。现在,臭小子又发明一新招,一等俺讲完故事,就拍拍枕头跟俺说:“妈妈,你累了,你睡吧”(目的是让俺陪他睡觉)


昨儿,陪臭小子睡觉,给讲完故事,人家拍拍枕头,又来了一句:“妈妈陪我睡,我明天自己睡”
“不行,你每次都推说明天自己睡,每次都说话不算话”
“我不要。。。我要妈妈陪我。。。我明天自己睡。。。”
“宝贝,你想让妈妈以后都不信你的说话了?”
“我不要。。。”
“那你得自己睡。”
“今天妈妈陪我,我明天自己睡。”
“你每天都说明天自己睡,有完没完?”
“我明天自己睡”
俺投降了。。。


现在,儿子还是希望俺每天陪他睡觉,现在每当爸爸或俺问起,你大了,該自己睡觉了,他就可怜兮兮的跟俺们说:“我不折腾了,我好好睡觉,妈妈陪我睡吧。。。”
每次俺的原则堡垒都被攻破,俺小子那是战无不胜滴。俺现在用以下真言安慰自己:“就这两年,以后想套近乎,人家还嫌你烦涅: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