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小筑

淡如浮云,随遇而安。
个人资料
正文

一段很感性真诚的文字(ZT 2007-03-05 )

(2007-09-04 22:27:28) 下一个
一段很感性真诚的文字,很可惜作者在一次交通事故中撒手人寰,为什么人生在世会有那么多的遗憾,美好为什么那么难把握。。。


一个人的世界虽自由,却更无奈
  两颗心的相愿或羁绊,却更温暖
  难道我们活着不正是为了相互温暖么?
     
诚邀一位女士同赴ROLIA 2007年新年晚会。2007113日,星期六。这天正好是我本命的的生日。
  要求?
  未婚或离异无约,单身或膝下有子,靓丽或其貌不扬,2040出头,密市或GTA居住,清贫或典雅富有,,,这些都不重要!
  只要你和我一样,积极乐观
  视健康为一切之上,
  坚信并奉行生命在于运动!
  只要你和我一样,也有心愿
  给他人带来快乐,让快乐加倍!
  倾听他人心声,让痛苦或不幸减半!
  只要你和我一样,也在期盼
  能有一个梦想的伴,
  相知相依相偎爱得又美又暖!
  只要你和我一样,也有这样的感叹:
  没人分享再多的成就也不圆满;
  没人安慰苦过了还是酸!
  只要你和我一样,
  为人心存感激,知恩图报,
  愿把婚姻和家庭当作自己最甘心的负担!
  欢迎,但你不必和我一样,
  我是拼搏在海上那叶顽强的孤舟,
  你就是那深深的海洋,给我诱惑和力量,
  让我感受生命的价值和希望。
  你也是那深情的港湾,
  在我疲惫遗尽之前,唤我靠岸
  加油充电再启航!

朋友们,晚安,再会。。。

原贴在此: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a&MsgID=65759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