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小筑

淡如浮云,随遇而安。
个人资料
正文

这礼拜是第二个星期。(09/21/06)

(2007-09-04 22:01:39) 下一个

这礼拜是第二个星期。

 

夸,可劲儿夸呢!我妈是那种不太会夸人的,老在别人面前谦虚的那种人。前一阵子,打电话跟老妈聊天儿,老妈挺难过地向我承认错误,说她的教育方法不好,孩子是应该多夸多鼓励的。所以我这儿紧着找补呢:)

其实他啥道理都懂,我们让他认识到早上所有的车都是上班儿去的,小哥哥小姐姐是坐校车去上学的。人老先生还说他也要坐校车上学呢,可高兴了。可到了daycare就不是他了:(

楼下的幼儿园是有点儿不太reasonable1周太短了,尽管孩子持续的哭。一般我这儿的经验是,如果孩子一只哭哄不好,老师会打电话让家长早点儿接,教些经验,继续试。

 

哎,俺这儿还努力着呢:(

 

俺家那位,反反复复的,每天早上都委屈得不得了,撇着小嘴儿噙着眼泪儿,反反复复地说妈妈不走。其实他在那儿玩儿得挺好的,就是缠我缠得厉害:(

现在新添了个毛病,就是非得我抱,不管去哪儿干啥都得抱着,要不人家小嘴一瞥眼泪巴查得看了让人心疼,他爸还说这得抱,一天没跟你亲了,这点儿要求都不满足(他站着说话不腰疼,儿子不跟他)?

而且每次去接他,只要看见我了,甭管正玩儿得有多高兴,立刻就能晴转雷阵雨!有谁家孩子也这样?跟俺点儿信心,啥时候能好?先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