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双蒸豆豉排骨----双鱼的女人

(2006-11-19 08:12:58) 下一个
我说,双鱼的女人很多情

老公说,老婆你确实有多多的矫情

我说,双鱼的女人很罗曼蒂克

老公说,他很喜欢吃我常做给的---萝卜VS馒头

我说,双鱼的女人有双重性格

老公说,这个词语形容的不够详尽,应该说是多重性格,神经病还详分72种呢

(他说到这里时,已经挨了一顿神K)

我说,人家还说双鱼的女人柔情似水

老公竟然还敢说,对啊,我老婆的柔情是雪融之后的冰水,他宁愿享受餐餐的“肉肉情”

......

啥都别说了,扁之先,猪头就是这么来滴~~~

冰箱里的排骨有点多,家里的砂煲有点小,还有半个小南瓜,正好一锅蒸

双鱼的豆豉蒸排骨,普通平凡的砂锅煲,略微华丽些的南瓜盅

**********



1:新鲜的排骨斩块洗净

2:锅内置油烧热,小火将豆豉、蒜蓉、辣椒酱煸出香味

3:把炒好的豆豉料和排骨拌匀,并加盐、鸡精、糖、料酒、生抽、少许五香粉

腌4个小时,时间长一些味道会更好,比如放入冰箱隔夜

(应该加入干淀粉,因为老公血糖问题,我就没加,蒸熟后的排骨干干的)

4:将南瓜瓤掏干净,洗净,把腌好的排骨填入,包上保鲜膜置盘中入蒸锅

5:将腌好的排骨放入砂煲,扣盖入蒸锅

蒸锅上汽后旺火半个小时就OK了


虽然未经淀粉的排骨看上去干干的,但是吃起来的味道照样很Q,很好吃

尤其是南瓜盅的豆豉排骨,南瓜汲取了鲜香的豆豉排骨汁,别有一番美味




老公说,他分析的那些有关双鱼的论点,收回。。。

因为,我霸着盘子就是不让他吃。。。




来我家坐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