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豉汁肉片淋白菜

(2006-11-17 12:55:16) 下一个
都说上帝是公平的,我也确信这一点:得到的没有太过奢侈,失去的自然不会痛苦

所以我不祈求上天来赐予更多的幸福

平淡、平静、平安,这样的生活又何尝不是一种梦想

没有波澜,也是幸福

用心去点缀生活,就会感觉到平淡中的那股不平淡

对于我来说,这就是幸福

我的幸福,他的幸福,我们共同的幸福~~~

*************************************
普通的白菜,普通的豆豉,普通的肉片

平凡转身后的非凡-----豉香肉片淋白菜



1:肉片加料酒、酱油、糖、花椒粉、五香粉、油、淀粉,抓匀;腌半个小时

2:随便什么牌子的豆豉都可以

3:白菜叶子

4:先将白菜叶入炒锅煸熟

5:把炒好的菜叶垫入盘中

6:锅内置油,小火将豆豉煸出香味

7:转大火入腌好的肉片煸炒,加少许酱油,盐,鸡精

8:入少许高汤,最后勾薄芡出锅,淋在事先垫好的白菜上






来我家坐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