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路边的坟

(2007-03-16 14:31:44) 下一个
2004年7月下旬我工厂约好下班去一个同事家摘荔枝,当时是傍晚6点多,太阳下了半山腰,我们搞了三部摩托车,我载我的女朋友,一部是我的三个男同事,还有一部是我另一个女同事载一个小女孩.    我们开了40多分钟的时间就到农村的一个乡镇,刚好在三叉路口,我载我的女朋友先上了一个坡,另外我的三个男同事就跟着转弯那个三叉路,突然间后面有人吵,说出事了,我忙车停了下来转了个车头弯,看到我的三个同事坐摩托车跌倒了,我忙的开过去看,顿时心里一阵的凉气,鸡毛皮起来,很不舒服.当时他们跌倒的位置刚好是一个坟墓,一个很大的坟墓,当时顾不上这么多先看我的三个同事伤的怎么样再说,开车的那个同事,说没有事,一点点皮外伤,坐后面的那个同事也是只伤了手,而坐中间的那个同事,伤的很厉害,他呢,跌倒之时,双脚正面的跪在那个坟墓面前,头就往下磕,刚好磕在坟墓面前的几个小石头上,门牙掉了两颗,伤的很重.   当时周围有很多人坐在树下闲聊,他们见到事情的始终,说怎么样也不可能会出事的,路这么宽,而且又不滑,当时很多人在议论,我当时忙的打电话急救120.我的一个同事当时说了,就是开车出事的那个同事他说了"他当时见到一个妇女牵着一个小女孩子过,而且那个小女孩的头发很长很长垂直到地面上,那个小女孩还回头向他招手,还对着他笑,他为了闪开她们,怕撞到她们才会搞成这样子的".周围的人有一两个在这附近住的人听到了,就说:"这个坟墓就是有一个妇女跟一个小女孩埋在这."我的一个女同事听了很气愤拿起石头往坟墓里丢还说:"你们这些鬼人,专欺负人,人家来这里摘荔枝你搞成人家这样子"说了,又拿起石头丢.周围的人说,"怪不得,太阳都下山了,你们不要摘吧,回去吧.以后来这里开车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