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玉

全部为收集而得,以趣图为主,有笑话,音乐,短片,诗歌...愿看到你脸上的笑容~~除了清楚知道原作者外,没有标上转贴,特此声明~~
正文

笑话

(2007-01-26 06:31:46) 下一个
一.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教授在教室黑板上寫著: 「I will meet the class at 5:00.」
  (我會在五點來上課)
  幾個剛到教室的學生看到留言,就開玩笑地把class的「c」擦掉,變成~「I will meet the lass at 5:00.」
  (我會在五點會見情婦)
  當教授回來看到黑板上的留言被修改後,他拿起板擦,又把lass的「l」擦掉,變成~「I will meet the ass at 5:00.」
  (我會在五點會見驢子)
  然後對著學生說:「驢子們,上課了!」

二.報告班長
正接受兵役身體檢查的年青人對檢驗官說:「我近視很深,應該不適合當兵吧?」
檢驗官:「放心,我們會派你到最前線,你會看得很清楚。」

三.狙擊手~~
二次大戰如火如荼,將軍為了激勵士氣來到了前線…
「情況怎樣?」將軍問
士兵報告說:「報告將軍!前方20公尺的石堆中有一個狙擊手,不過他的槍法很爛,這幾天開了好多槍,都沒有打到人。」
將軍聽完便問:「既然發現狙擊手,為什麼不把他幹掉?」
士兵說:「報告將軍!不好吧,難道你要讓他們換一個比較準的嗎?」

四.大樹說話~~
天兵一號這天摸魚被抓…
班長:「看見100公尺外的那棵大樹沒?」
天兵:「報告班長!有。」
班長:「現在跑過去,聽它說什麼。」
天兵:「啊?!」
班長:「啊什麼啊?快去!」
幾分鐘後……
士兵:「報、報告班長!它沒有說話…」
班長:「混蛋!一定是你沒有用心聽!再給我過去!」
又幾分鐘後 ……
士兵:「報告班長!大樹說話了!」
班長:「喔?它說什麼?」
士兵:「它請班長過去一下,它有話對班長說…」


六.<醫生篇part 1>
一位婦人抱著BABY到一間婦產科。
醫生問婦人說:BABY是吃母乳還是牛奶啊?
婦人:吃母乳!
醫生:那請你把衣服脫下來。
婦人:啊!?為什麼?
醫生:請你不用緊張,這裡是婦產科,絕不會對你有任何侵犯的。
婦人半信半疑的脫去了上衣醫生用他的手在婦人的胸部上摸摸,下摸摸,左搓搓,右揉揉。
對這婦人說:難怪BABY會營養不良,妳根本就沒有母乳嘛!
婦人:廢話!我當然沒有母乳;我是他阿姨!

七.<醫生篇part 2>
一位病重的老人即將死去。
醫生認為已經不需要再隱瞞他的病情了,
便在巡房後來到老人的病床旁。
「你的病已經很嚴重了。」醫生告訴他。
「我相信你必然想知道事實,現在你還想見什麼人嗎?」
虛弱的老人點了點頭說:「是的!」
他用幾乎聽不見的聲音說:「我想看另一位醫生。」

八.<醫生篇part 4>
有位患者到醫院求?。
醫師問:你哪邊不舒服?
患者答:我昨晚做了個夢,夢見自己是頭牛在吃草。
醫師便說:你放心,這很正常。
每個人也會夢到,夢境和現實是不一樣的。
只見那位患者很緊張的說:可是.....可是...... 我起床時發現我床上的草席不見了一半!

九.<醫生篇part 5>
候?室裡坐著一位憂心忡忡的病人,當醫生傳喚他時,他滿面愁容的說:「醫生,怎麼辦?我昨天?`喝下一瓶汽油!」
醫生回答他說:「喔..沒關係啦!記得這幾天不要抽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