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玉

全部为收集而得,以趣图为主,有笑话,音乐,短片,诗歌...愿看到你脸上的笑容~~除了清楚知道原作者外,没有标上转贴,特此声明~~
正文

IT对话之高见

(2006-11-12 01:30:44) 下一个
1、一天,几个朋友一起去爬山。

  走至一三叉路口。

  大家为往左或是往右走而争得面红耳赤。

  这时在一旁一直默不作声的“仙剑迷”不紧不慢地发表他的高见:“依我看走哪里都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走之前先存盘!”

  众人愕然,继而哄堂大笑。

2、某日带一MM前去电脑城,见到这么多没见过的东西,MM很好奇,指着一副广告问道:“USA是美国,那USB是哪个国家啊?”我……


3、在大学时,校园广播有位中年播音员经常用他的磁性的声音播到:“现校工会新近一批大白菜,每公斤五毛……”等等。

  一天他拿到了从计算机中心的稿子:本中心开设计算机培训班,讲授DOS,WINDOWS……。

  当读到DOS时,他按字母一个一个读出来:“地哦唉死”。

  我们计算机系的全部喷饭,晕倒,地上横尸一片

4、 女:提着这部笔记本好重啊!
  男:没办法,古董是这样的了。

  女:我公司的那部笔记本又薄又轻,也是东芝牌的。
  男:价格和重量是成反比的。

  女:哎!这部笔记本是纯平的,我公司那部就不同了,是液晶屏的。等有钱了,我们也买一部液晶的笔记本电脑吧。
  男:啊!!!(暴笑)别说那么大声啊~~~


5、 另外一次是和一个IBM的工程师去吃饭,在要发票的时候,那位老兄就写了"IBM"

  这次小姐更逗:啥--十八摸公司?(18M)。

  我都笑到桌子底下去了。

6、 儿子:我把家里的电脑拆散了又再重装,

  爸爸:有没搞不见了零件?

  儿子:没,还多了几个出呢!


7、 我们都是大美女,每一次点击消灭一颗痴心;   

  我们都是狐狸精,哪管它网恋真不真;

  在秘密的私聊里,到处都有姐妹们的身影;

  在拥挤的聊天室,有我们乱抛的网上情。

  没有吃,没有穿,自有那哥哥送上前;

  没有卡,没有猫,哥哥会给我们造!

  我们生长在这里,每一位哥哥都是我们俘虏兵;

  如果谁想逃出去,我们就和他斗到底。


8、小李买了新手机,他从网上下载了不少乐曲来区分不同的电话号码。

上司来电——最近比较烦;

财务科来电——喜洋洋;

女同学来电——同桌的你;

麻将友来电——万里长城永不倒;

酒友来电——祝酒歌;

老婆来电——女人是老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