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男人的路

(2007-07-18 09:01:45) 下一个
??
??
?? 如果要我定义男人,我会首先选择山和海.
??
?? 男人要像山一样坚强独立经风历雨而屹立不动;男人还要像海一样宽容开阔宠辱林立而笑对人生.
??
?? 当他擦掉脸上的两颗热泪,走出楼门的时候,他的心胸一定是一片开阔,是拨云见日的那一道阳光直射心底.他有些手足无措, 心里默念着这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很小的一部分, 是幸福.甚至还没有来得及回味, 就一闪而过. 而其他的大部分时间里,他一直挣扎着,坚持着,或许,他并没有真正期待过这一刻会来临.
??
?? 贫贱夫妻百事哀. 妻子也决绝的离去.我更喜欢别了霸王的虞姬, 虽然那一剑刺下去项羽的心也有血溅出; 我更喜欢使出天地同寿的敏敏特穆尔, 因为她的爱也是她的生命, 手里紧紧握着的是倚天剑, 还有她的男人的心; 对于分梨食之, 不知道彭大将军的心里是高兴还是难过, 亦或是百感交集, 不可名状. 男人的路不能回头,也没有转身的距离. 怎么办,走下去,才是个男人,是个大丈夫.
??
?? 感动是生命,也是自己.
??
?? 美国人喜欢百万富翁的梦想,我也喜欢,我喜欢梦想,男人的梦想,还有男人的路.
??
?? 幸福永远只是生活中的小部分,很可能只是一瞬. 人在路上, 要一直走下去, 而终点并不一定是幸福.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