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贺奥运在祖国胜利开幕

(2008-08-09 07:12:54) 下一个

贺奥运在祖国胜利开幕


奥运在祖国召开了。

昨天早晨六时半爬起,打开电脑,连接到PPS奥运直播网站,等呵,等呵等,一直打不开。没辙,只好令太太打电话给百哩之外的儿子。儿子也早早起身,已经在电脑前了。儿子告诉我们打开这个,再打开那个,再耐心等待。按照儿子的吩咐,我一步一步地走向北京奥运。有人问我何以在乎这四年一次的奥运?

我不在乎有多少政要人物参加,I don’t care。

我不在乎有多少外国首脑出席,I don’t care。

我不在乎文艺表演有多少精彩,I don’t care。

我不在乎主题歌的歌手是谁,I don’t care。

我不在乎谁点燃了奥运圣火,I don’t care。

我不在乎那些奖牌的分配,I don’t care。

……

当那个天真小女孩,用她那稚气的童音唱着:“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我的眼睛湿润了,嗓子哽咽了,情绪激动了。虽然只有我和我太太两个在小小的居室在观看着,但我仿佛自己已经置身于北京那个人山人海的鸟巢之中。

当五星红旗抖开后,缓缓地升向星空时,奥运实实在在地在中国开幕了。在我出身的祖国召开了,在那一片土地上召开了。那一片土地,我生于斯,长于斯。无论我走到什么地方,我都有那一颗心—一颗中国心。

几代人的梦想,在我们这代人实现了。一百年的梦想,在2008年的北京实现了。这就是我在乎的,I DO CARE THIS。



牛奶瓶

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晚八时

于美国密苏里州西南小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静静漪涟 回复 悄悄话 瓶哥好!和你一样啊,超五奔六的。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嘿,静静你好。久不见,在忙啥哩?
静静漪涟 回复 悄悄话 The only thing I do care about is the opening ceremony.That was spectacular! I'm so proud of tha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