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学

你好,本人好喜杂学,请指教并请多关照!渔父 渔父曰:“圣人不凝滞於物,而能与世推移。世人皆浊,何不淈其泥而扬其波?众人皆醉,何不餔其
正文

晴天与阴天

(2007-02-09 21:17:03) 下一个

我的晴天和阴天总在一秒之间流动着,因此也给我带来许多的笑话,没办法,我只能在他人的笑声寻找着我的路!
晴天的我就如向日葵.阴天的我就如路边的小草,哈哈.....可是我却喜爱牡丹!
这种感觉也不错,这就是活着.
死了就黑天了,哈哈......
我的内心里总是系着那些人们,他们吃了饭没有?他们的孩子们今天是不是在课堂上读书呢?
可以在当今相当公平的世界上,也是有着无奇不有的事情发生,只是!只是!只是!能给他们一个普通的日子!
那我呢?我啊,就熬着汤再自己喝了,哈哈.....

祝愿我们大家都快乐生活和好运常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子兮 回复 悄悄话 感冒难受,人生马虎!
哈哈......
祝愿我们大家新年新光彩!
哈哈....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人,总要生活!活着的感觉全在自己,与其痛苦地活着,不如开心的活着。于是找些开心的事做做就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如不把一二放大,何得如意?把好的放在心上,把不好的放在身后,眼不见为干净,如此而已,岂有它哉?
新春快乐!
子兮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好吗?不好!哈哈....
但是也要好的模样活着,对不对呢?哈哈...
人间真是苦涩,同时又对人间有难舍之情,哈哈....我成了七仙女了,哈哈.....
我常常会抬头望天空,我们能见到上帝吗?哈哈....
看!多笨的一棵蛋啊!哎,就勉强烦恼活着吧!哈哈...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喝着汤水,想着这汤真鲜,生活真美!
读着诗词,想着这诗真美,花朵真青见!
生活就是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