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学

你好,本人好喜杂学,请指教并请多关照!渔父 渔父曰:“圣人不凝滞於物,而能与世推移。世人皆浊,何不淈其泥而扬其波?众人皆醉,何不餔其
正文

社会的俩级

(2007-05-02 20:14:14) 下一个
永远都会存在着贫富差距~没完没了的就此状态下去~就像人心无法达到满足点一样的~
我不是要抱怨什么~相反的我还念着到自己有能力了做点什么~
昨日去电影院看了得了今年的奥斯卡的电影~影片拍的十分的写实~我本人都闭眼好几次~这影片在中途让我十分的压抑~还好导演到最后告诉我只不过是一个故事吧了~幸运的结局~
看了此片让我感触深刻~俩级社会都有着来自生活上不同的压力~所以啊源于生活适于生活~我们都要把日子过细了~再有就是安静地过日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