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年华

自由的心灵,自在的人生. 无人能识之,唯独山水云.
个人资料
正文

Londonderry Air

(2008-10-16 20:25:20) 下一个



 
 


 
 

 

 




在我的故乡河流日夜歌唱,曾記得我时常徘徊游荡,
春天早晨采朵金色水仙花,整个世界使春色放光芒。
我的故乡啊永远盼望的故乡,绿草如茵,江水静静的流,
游子的心啊向往美丽的小岛,如今却永隔着重洋。

那美丽的河水环绕我們家乡,鱼儿跃在水堤上,
海鸥的歌声至今我仍听見,在梦中仍然那么嘹亮。
让时光快快飞逝快快飞逝,我愿故乡安然无恙,
但愿我沒被亲人遺忘,重回故乡再过幸福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