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推荐:朗平的博客

(2008-01-05 14:47:06) 下一个
最近发现了朗平的博客,很乐观的积极的一个人——

---------------------------------------------------------------
“有一个孩子问我:Jenny,你是不是参加过奥运会?

问到我的光荣历史了,我乐了:“Of course!我何止参加过奥运会啊,我当运动员时是奥运会冠军,当教练带队拿了银牌!”

底下的孩子们哇声一片,我知道他们是表示佩服,不过我估计其中也会有一种想法:眼前这个大妈竟然拿过奥运冠军?于是更加佩服,哈哈!”
---------------------------------------------------------------

她的女儿浪浪也打球,身行比妈妈还高,长的可比“郎大妈”年轻的时候漂亮多了,本来想转照片的,可她的博客上注明:

“如果您想转载我博客上的文章或图片,请先经书面授权许可。”

还有她们和姚明的聚餐,大家自己去看吧……

http://langpingblog.blog.sohu.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