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思想教育哲学人生大课堂 -- 序

(2009-10-24 23:10:10) 下一个

选课的时候,登上RATE YOUR PROFESSOR的网站先是一通猛查,总的说大家的评分还是非常可靠的。我会尽量去选一些总评分好一点的教授的课,因为时间上排不开的原因没办法的也就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选了一个,一门语言类的选修课,这门课的老教授的评分还是挺好的。

第一节课,我有两个发现,一是他出奇的老;二是他非常喜欢讲人生道理。侃侃而谈,刹也刹不住的那种。正经的教材不大讲,让学生们回家自己读。我随手写下"思想教育哲学人生大课堂"这几个中文,然后传给旁边的中国同学看,引得她憋在那儿笑,也引来了老头儿的冷冷目光。我马上正襟端坐,目不斜视。

有时候想,也许是现在经历多了,所以很容易对他的大篇大篇的教导有共鸣。

列个提纲慢慢写,以后当作参考教导我的孩子。

1笑看人生
2永不放弃 (有点死不瞑目的感觉)
3FIND YOUR LAKE
4美丽的树
5生命的最后一周
6执着对不对
7出名不出名
8我在想着你
9谁来肯定你
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