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这是怎么了?”

(2007-01-17 20:42:59) 下一个

今天去上课,英语老师教着教着停下来,开始发感想:

“几天前,我去一个电器店,随便看,没想买什么,
这时候,我看见了一台电视,原价六千,现价两千多,
我就站着想‘真便宜呀,才三分之一的价钱’,
有个销售凑上来和我打招呼,和我说‘这是很好的价钱,这是很好的电视,啊不拉,拉拉拉’
我说‘是呀,不过那个电视架还要四百多呢’,
他说‘你买吧,架子我白送你’,
我‘没那么多钱’
他‘可以分期付款的,每月八九十吧’
我‘再想想’
他‘你看那个音响’
我一看‘六百’
他‘一起买,四百给你’
我开始想‘价钱真不错’
他‘填一个表吧’
然后,我填了个表,
然后,他说‘你需要加几根线,一个大插座,挂音响的架子,擦电视屏幕的水和布,五年保修,等等等等。’
我离开那个店的时候,我一共付了五千块。
回家,我就想呀,我从上午九点教英语教到晚上九点,我没时间看电视呀我。”

有同学打断他说:“你去退吗。”

“去了。我也是这么想的,又因为一个音箱上有点擦痕我就去了,我说‘退’,那个销售和我说‘再便宜你一百’,我想音响四百又减了一百才三百。”

“后来呢?”有同学追问。

“后来?我就把所有东西都搬回家,然后一个星期都没有坐在那儿好好看过一次电视。

他说的时候声色并貌,笑死了,我是写不下来了。

最绝的就是他在最后捶胸顿足的问自己:“我这是怎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