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义工

(2006-12-06 10:31:37) 下一个
今天去报到,义工,在一个普通高中,位于HW7和BAYVIEW。

之前我需要去警察局做无犯罪记录的证明,去家庭医生那儿做TB TEST和无其他传染病史的证明,我为这些付了50刀,他们说因为是义工,所以在价钱上便宜我了。这些证明没有当场给,尤其是警察的那份,据说他们要一个月后才能寄给我。今天见面时,那个高中的“负责干部”严肃的说:“没有那些证明我们是不能让你来做义工的。”我后来狠狠地甩了甩头,以证明自己脑子里面没进水。

本来参加COOP,是因为那个COOP的老师和颜悦色的说把我推荐去学校旁边的RBC,我当时还在心里算了算,如果以后真做BANK TELLER了,我的收入是不是够我家娃娃的托儿费。后来的发展就很不理想了,旁边的RBC根本不接收COOP的学生。我很理解银行不喜欢用闲杂人的,和票据现金打交道,出了错,钱让谁赔,万一这个人鬼头鬼脑就更糟糕了。

COOP的老师耸耸肩,表示自己也没办法。前几天把我单独找去谈心,说去个学校好了,她那儿有大把的学校需要人,我想想也行,就领了一搭子表回家填。跑来跑去的证明我自己是个合格的义务工作者,到现在那些证明资料还没搞齐。

停下来想,真是有趣的经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