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汤面中的法拉利 - TWNRM !

(2023-02-27 06:41:53) 下一个

我们圣地亚哥的靠北边的黄金三角区,有一片新开发的商业区叫做黛尔玛海兰德,名字挺好听的,这个戴尔玛海兰德有很多非常新颖的商店和饭店,其中,有一个地方叫做 Sky Deck,是新潮饭店聚集地,听名字就这么酷!

The Sky Deck At Del Mar Highlands - Orchids & Onions

Sky Deck 装修的很别致,适应很多种不同的人去那里扮酷。

RDC-S111 - Sky Deck Del Mar, a flavor of global influence

Sky Deck 里面有很多家餐馆,美国餐,日本面,意大利的比萨,反正想吃什么基本上就有什么。(不过,好像没有中餐,哈哈)

CRAFTHOUSE AT SKY DECK - DEL MAR - 414 Photos & 188 Reviews - 12841 El  Camino Real, San Diego, CA - Yelp

德尔玛,西班牙语的意思就是来自于海上的,因此,海鲜不是稀罕物了。

Expect an Elevated Menu at Craft House Sky Deck in Del Mar Highlands Town  Center?What Now San Diego

各种美餐西餐也都做的非常精美,味道也属上乘。

DEL MAR — MARUFUKU RAMEN

有一家日本马乳复刻拉面馆儿,生意也很火,我也去过两次,但是,那个拉面的汤做的太咸了,一般人吃一碗面都会长出翅膀儿来。

这两天下雨圣地亚哥的气温直降到了六十多度,冷呀,于是我就想去Sky Deck 去吃一碗日本拉面,暖暖身子。

不巧呀,广大人民群众和我一样,都感觉到冷,都要去吃日本拉面。我到了之后,还需要排队等二十分钟,唉,超过了我等待的限度,就在里面的其它地方看看有没有卖面的。

Glass Box - Asian Coastal Inspired Kitchen & Bar | Del Mar, San Diego

正巧,拉面馆旁边有一个玻璃屋,看上去有很多酒,还有苏西在卖,我就问了一句:今天在这里吃饭用排队吗?

不用!您屋里请!

我吃饭就怕等,怕排队!只要排队,我就宁可不吃或者什么不排队就吃什么。

立刻在玻璃屋就坐!

拿来菜单一看,哈哈,有馄饨面,有豆腐汤,还有台式红烧牛肉面,要价 $26, 这是啥面呀?敢要这个价?我一定要点一份看看这份面值不值这么多钱!

Glass Box Perfects Taiwanese Beef Noodle Soup | Food + Drink |  sandiegomagazine.com

没有等多久,台式红烧牛肉面端上来了,香味扑鼻呀!

Glass Box Perfects Taiwanese Beef Noodle Soup | Food + Drink |  sandiegomagazine.com

先喝一口汤!

额地那个神呀,这是我五年来喝过的味道最浓郁的牛肉汤!

我是北方人,对牛肉汤面有独特的鉴赏力,在我过去二十年吃的几种最好吃的汤面汤粉中,能让我称赞的有三最面 (我的一位在圣地亚哥的朋友的祖传秘方独门绝技,我专门有博客介绍过这个三最面),美心海鲜酒家的沙茶牛肉粉,北京康师傅方便面旗舰店的极品牛肉面,我哥们王大厨做的北京小西天牛腩面,还有一家勉强可以让我伸大拇指的就是南加州尔湾半亩园的牛肉牛筋各半面。

今天在圣地亚哥黛尔玛海兰德的Sky Deck 玻璃屋吃的这款 Taiwanese Beef Noodle Soup,  是我近二十年吃过的最好吃的红烧牛肉面!

红烧牛肉准备食材:牛肉,葱姜蒜,八角,桂皮,香叶,豆瓣酱,冰-美图社区-美图秀秀

这牛肉烧的呀,软濡嫩烂,味道浓郁是一层接一层,几大口牛肉下去,您猜怎么着?我饱了,真的是太实惠了!这么一大碗牛肉面,甭说是二十六刀,就是六十二刀也值了!

以前到这里来吃饭,看到玻璃屋里摆了很多酒,根本没有想到人家会做这么好的面吃,每次都是去其它饭店吃饭,真的是有眼不识金镶玉,驴球当做夜明珠!

当即就发誓,以后这个台湾牛肉汤面要常来吃!

Glass Box Perfects Taiwanese Beef Noodle Soup | Food + Drink |  sandiegomagazine.comGlass Box Perfects Taiwanese Beef Noodle Soup | Food + Drink |  sandiegomagazine.comGlass Box Perfects Taiwanese Beef Noodle Soup | Food + Drink |  sandiegomagazine.com

早已经没有能够连吃三大碗的食量了,但是,以后来吃,至少要吃一碗吧!

这真是汤面中的法拉利呀!

辣卤牛肉】最简单的配方,家庭实用,酱香浓郁!-哔哩哔哩

先摆一盘牛肉,馋馋我自己!

 

《版权红烧牛肉面所有,翻印台湾风味香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闪闪星空' 的评论 : 好,再去!
闪闪星空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牛哥!这家店有时也会去,店里的出品是不错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好呀,欢迎!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下次我去三叠爱狗我们就这家吧,一起吃面喝酒,报一下上次见面周围几十里没饭馆儿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illsingle' 的评论 : 嗯,越南面也挺好吃,就是味精太多。
stillsingle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真实诚。我们这嘎哒没几片肉叶子的越南粉也要十几块钱了。不过好像现在时行猪脚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自然地老去' 的评论 : 就这么定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jh73' 的评论 : Addison 十道菜,上千块钱,不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jh73' 的评论 : 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你一个猿人,居然听GTP的。
自然地老去 回复 悄悄话 我喝汤 面条牛肉归您 馋!
hjh73 回复 悄悄话 SD 唯一的米其林 餐厅是 Addison 也在不远。不知道好吃不,估计贵在位置在高尔夫球场里
hjh73 回复 悄悄话 Del Mar Highland Center 西面 的 One Paseo 去 吃了吗?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啥时去泰国?俺也要去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这话不是我说的, 是ChatGPT告诉我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你用你自己的心态来度别人的行为是不妥的。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幸福很简单,
因为没付钱。
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实话实说,吃了这碗牛肉面,我的确有幸福感!

我的幸福很简单。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听说吃了一碗台式红烧牛肉面,至少能增加不少德幸福感和幽默感!所以,吃一碗牛肉面不仅能填饱肚子,还能让你变得更加幽默风趣。
阿牛吃碗牛肉面,
洋洋洒洒来一篇。
大概这碗是免费,
一篇短文抵面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我一直都浸润在美食的时光里。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精品牛肉面,好像面汤的香味扑面而来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食物漂漂亮亮,喜欢.
现在,牛哥进入美食时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