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唱的不好没关系但是吓唬人不对 - 说点真话!

(2020-04-10 15:57:17) 下一个

每个人都盼望着成功的时刻,每个人也都想着出人头地,辉煌地闪亮登场。尤其是人到中年了,前半辈子没有把周围人的眼睛给晃瞎,危机感就来了,想方设法地找点辙,出个幺蛾子把自己给 Polish 一下。

实话实话,我自己也有这种想法。但是,通过什么方法呢?还是打羽毛球?现在在世界上估计都排到一万名以后了,乒乓球十万名以后,打篮球100万个队里都是第六替补,参加数学竞赛?初选都不够资格!讲演比赛?没有骗人的本事!裸奔?不敢呀因为我怕被别的男人追杀。所以,就自己在家里想象自己很有成就,俗话说就是:意淫!

我毕竟还是社会的人,有几个微信群。其中有两个群里,经常有人Show Off. 人家 Show Off 什么呢? 唱歌!

2020精選6款《手機唱歌App》推薦!開KTV包廂、合唱、錄音、交友、唱 ...

现在手机里有各种App, 中文叫做挨屁屁。挨屁屁有千万种其中有一种是唱卡拉OK的。 有伴奏,出歌词,打点儿给节奏,你就对着手机嚎,人家就录下来了。

我所在的群里的群主,特别喜欢唱这种卡拉OK,唱完了就贴上来:快来听,我又录了一首歌,喜欢的请点赞。由于人家是群主,还经常发点儿红包之类的,我就给人家个面子去听一听吧。刚听了前两句,就听不下去了:跑调儿走音跟不上节奏还不理解歌词,除了嚎的声音挺大之外基本上就没有什么了,根本就没有办法听,我只好赶紧 Shut Off 他的 Show Off。

但是,群里居然有叫好的:哇!好呀,有才,专业,还想听!

这也太违心了吧?如果不是违心,那就是没有一丁丁点的欣赏水平,但是,我相信他们是拍群主的马屁,因为那不是在唱歌,而是在嚎叫!

而群主也真的相信了,相信拍马屁的人拍的马屁,认为自己唱的真好,真有才,真专业。第二天,又上一首!

额地那个神呀!玉皇大帝王母娘娘太上老君耶稣基督穆罕默德释迦牟尼保罗二十罗马教皇齐天大圣净坛使者马恩列斯江邓胡习,你们行行好,救救他吧!

个人认为,自己还真的要正确的审视自己,对自己的作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不能别人说你唱的好你就真的是唱的好。文学城里也经常听到有人贴自己唱的歌。这么说吧,百分之十的人唱的还能听,其它的百分之九十都是群主的水平,真的是不忍卒听呀!

其实,唱歌不是谁嚎的声音大谁就唱的好。如果比声音大,谁的声音能大过毛驴?唱歌首先要懂歌,理解歌词,诠释音乐,融入自己的情感,唱出来声情并茂,不管嗓子好坏,要有自己的风格,还不能跑调儿。

唱歌的要求和说话不一样,要求的确挺高!

麦霸马云爽约与崔健合唱,啥情况?_老板联播-梨视频官网-Pear Video

唱歌唱的不好,没有关系,请个老师教一教,在家里好好练,等练好了再出来显摆。但是,只是自己认为自己唱的好,每天都出来嚎叫吓唬人就不对了!

马云唱《怒放的生命》,汪峰发文:谢谢马老师”为什么要谢谢?-热备资讯

本来可以靠卖假货赚钱,偏偏不甘寂寞,出来当摇滚明星,唉!

人贵有自知之明呀!

本文纯粹不属于虚构,如有雷同,请勿对号入座,气着本牛概不负责!

《版权唱歌所有,翻印嚎叫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9)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家的人1963' 的评论 : 确定是棍,但是搅屎不搅屎,我还真的不想知道,哈哈
想家的人19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我是在1U那边瞎逛的时候发现这搅屎棍的,到他的博客去看了一眼,听了他的样板戏。作为一个资深的戏迷,着实被恶心到了。
您的这篇文章,我从头笑到尾,想看看评论,发现这厮居然跑到这里来搅,我当然要说两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家的人1963'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你喜欢我的博客,我倒是没有听过他唱样板戏,不过,他威胁我,我就把他的那扇门给关了,哈哈。
想家的人19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您的博客是我最喜欢的之一,看博客后面的评论也是一直享受。我注意这个假吧很长时间了,这人到哪里都是歪楼,一副流氓腔。古人云:相由心生,听他唱样板戏那叫一个难听,跟他的流氓嘴脸的确挺般配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家的人1963' 的评论 : OK,done !
想家的人19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这种流氓那就应该把他关在院子外。想当年他被1U关在院子外不得其门而入的那一副狼狈相,可笑可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没有看到那句江山易改禀性难移吗?是要专门找茬吗?

好了,请您从外面把门关上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说的不好听的那就是狗改不了吃屎,】。。。

》你的这话,是不是说你自己的啊!你要把那个1963隔夜的“BIAN-BIAN”吃掉,我没有意见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uduo' 的评论 : 【您这是故意挑衅了,素不相识,作为牛粉,只想少一些杂音,还牛棚本色,谢谢!】

》我不想难为你!但是你的判断错误,我“故意挑衅”的劣迹,请你亮一下!是我被人挑衅了,我希望你说话要有根据!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原来您早就认识他呀? 真同情你呀!】

》你同情他、她,可是TA首先向我发难的啊!你是不是纵容TA向我发难?我不咋地害怕啊!你要是不害怕,你就还算是是个爷们。看你要是把头缩着不出来,我就可以说服我自己同情你几把了!

我和那个马甲从来都没有互动过一次。TA是那个的马甲来报仇的。你要保护TA,你就要付代价的,我负责任的告诉你!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家的人1963' 的评论 : 【呵呵!杰克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杰克,一如既往的下流,粗鲁,龌龊。请继续,万维假吧,我看好你哦】

》我从不记得和你有过交往。从你的网名上来看,你是那个语文课代表的可能性性不小。我从来都没有和你的这个马甲有互动。你一上场就作践人,我是一个对付主动欺负人的人,连我你都要欺负,不过你是顶着马甲,我不知道你的主马甲。

没有什么,我就放过你的主马甲,和你的这个骂人的马甲怼几下。没有什么的,你要是觉得老牛能够帮你,他连自己都没有办法保护。不鄙视嘲笑他了,是一个怂人。要不了几下,他就会禁闭城门,丢盔弃甲的狼狈逃窜的。他要是敢把他的博客开着,就说明他不是一个怂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 你千万别吓唬我,我最害怕别人吓唬我了。有人一吓唬我,我就不由自主的把他给灭了。控制不住呀!】

》我只好吓唬你下你啦!没有办法,你要是不把我给灭了,我就会不停的让你头痛的!我负责任的告诉你!你向我挑衅,你纵容你的网友向我挑衅,我没有办法不反应啊。除非被你肉体上灭了,我就不能对你有所为了,但是你也知道你要出门,要的顶着钢盔啦!你就看着办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家的人1963'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原来您早就认识他呀? 真同情你呀!

说的好听点儿,那是江山易改禀性难移,说的不好听的那就是狗改不了吃屎,我愿意说好听的,他这个人可能是江山易改禀性难移。

他来我这里总摆着一副要打群架的样子,太好玩了。
想家的人1963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杰克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杰克,一如既往的下流,粗鲁,龌龊。
请继续,万维假吧,我看好你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千万别吓唬我,我最害怕别人吓唬我了。有人一吓唬我,我就不由自主的把他给灭了。控制不住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uduo'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没事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uduo'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没事儿
budu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这里是众多牛粉多年的欢乐牛棚,也请您自重。您这是故意挑衅了,素不相识,作为牛粉,只想少一些杂音,还牛棚本色,谢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老牛啊,这次我和鲁九找到共同的言语了。我也得让你付代价!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 哈哈,你自己去问。听过你唱的人,一定离你很近。】

》想家的人1963是男人还是女人,如果是个女人,我就把账记在你的名下!如果是个女人一定离我很近,你想象一下多么的近?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 哈哈哈哈哈,我能想象的出来,所以,他一张嘴,我就冲进卫生间!哈哈哈哈》

》你要是支持他向我挑衅,那是会有代价的。我负责任的告诉呢!你还是把我拉黑算了,你连鲁九都对付不了,他都怕我。你就更不用说了。你要知道挑衅是会有代价的!我没有向你挑衅,你居然在你的的地方埋汰我。我要是怕人埋汰,我就不敢到处跑了。你注意啊,我们慢慢的来玩,好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你自己去问。听过你唱的人,一定离你很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家的人1963'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我能想象的出来,所以,他一张嘴,我就冲进卫生间!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哈,你不懂什么是批评。批评是想让人家唱的更好,指出人家的缺点,但是,我没有,我就是评论,没有指望他们有什么进步,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家的人1963' 的评论 : 哈哈,那是跪给钱看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老牛爷啊,这个想家的人1963,是不是你的哥们还是姐们!为啥TA的隔月饭都可以吐出来,不是排出来呢,你帮我问问细节!?这人的能力太强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家的人1963' 的评论 :

》你是不是那个语文课代表的马甲啊!?非常的好奇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家的人1963' 的评论 : 【杰克唱的样板戏我听过,怎么说呢,隔月饭差点没吐出来】

》有这个功效,真的是我预料之外的事。你吐出来的究竟是饭,还是“粪”就是一个值得研究的问题了。为啥隔了夜,还能从你嘴里吐出来,不是从你的下水道里排出来。这真的是一个值得研究的问题呢!
想家的人1963 回复 悄悄话 杰克唱的样板戏我听过,怎么说呢,隔月饭差点没吐出来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唱歌唱的不好,没有关系,请个老师教一教,在家里好好练,等练好了再出来显摆。但是,只是自己认为自己唱的好,每天都出来嚎叫吓唬人就不对了!】

》哎老牛爷,又从意见区过来看你了。你现在在意见区发言很积极嘛!

我现在也喜欢嚎几嗓子,还喜欢哼几句京戏。我知道你只会批评我的,我就不指望你给我提批评意见了。

你把你的群主的段子,你认为最好的,介绍一个咋样,我看看你批评的人是个啥水平。是真的不好,还是你太挑剔了,不厚道。你也不喜欢别人批评你,但是你还是蛮喜欢批评人的嘛!
想家的人1963 回复 悄悄话 去年某同学发给我个视频,让我说说,视频里是马云唱,谢谢妈一段,小马拿着手机看着词唱,旁边是7人的京剧伴奏班子。听完后觉得小马唱的还行,基本的味道出来了,只是可惜了那么专业的伴奏,当然啦,有钱人任性,吃过饭还要有专业的班子陪着。
我不嫉妒啊,我都说了我不嫉妒撒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nstein' 的评论 : 毛爷爷最近忙着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微风拂面来' 的评论 : 哈哈哈,我喜欢看你抽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湾区范儿' 的评论 : 很可能有人恨我呀。。。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额地那个神呀!玉皇大帝王母娘娘太上老君耶稣基督穆罕默德释迦牟尼保罗二十罗马教皇齐天大圣净坛使者马恩列斯江邓胡习,你们行行好,救救他吧!" --> 缺了毛爷爷,可能少点儿能量;^_^
微风拂面来 回复 悄悄话 妈呀,你说出了我想说的。我的群里也有一哥们也天天出来扰民,姐只能隔空抽他啦。
湾区范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博主分享。幽默有才,指桑骂槐,让人笑开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是呀,人民一闲了,就开始发毛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这个app风头很近,我身边不少朋友在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哈哈,你呆的那个地儿不对,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那些爱屁屁基本上在海外都打不开呀!要不然我非得灌它百八十首的,碰上谁唱给我听、我就给呀唱回去 呵呵。

下载一个爱屁屁就先得下另一个爱屁屁…… 你们自个儿留着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切,我更不急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们家的才是天下第一猫!他那个天猫就是假货,我都没跟他急,你急什么?刚竞走了三十分钟,剩半口气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槟球' 的评论 :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嗯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我想拿谁说事就拿谁说事儿,有什么该不该的?我说了,就是应该!哈哈
香槟球 回复 悄悄话 配图看牛哥说嚎歌群主好像是馬爸爸啊!这么说嚎歌已经算是很自律的show off行为了,见过他指挥专业交响乐团演奏拉德斯基进行曲吗?!笑倒一片!狠!正!常!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理解你啦!删除就好了呀!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到是觉得马首富,能说会道还能搞笑,你不该拿他说事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人家优点挺多的,就是这一条缺点,认为自己是蒋大为再世。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这种臭不要脸的群主,不会拉黑他么?真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哈哈哈,我信!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人贵在有自知之明,我说牛哥这篇文章写的好,信不信由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人家唱的就是:想让阿哥在身上,是你理解成在山上了,哈哈哈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幽默啊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是的。 我有个群里一女的,一到夜里就发K歌达人她的作品, 还配发她的美图。
让人无语。 还有一个啥坛子, 一女的唱: 想起阿哥在山上, 结果有人愣说她唱的是想起阿哥在身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是的,自我感觉好没问题,但是,不要每天到处推荐他/她的作品,到处吓唬人,扰乱正常人的心智。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是。不过允许有些人自我感觉良好一下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哈哈哈,幸亏我不在你的群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这肯定不是拍马屁了,这只能叫拍牛屁!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有,肯定有,不到5% 唱的还能听,其余的,要先练好了再出来吓唬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主要是要有个好老师!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如果群主或者X嫂在练声,那你不要发脾气,而要感谢这份福气: 你是在听音乐,而不是听狼嗥或者猫的音乐会:)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博主视野宽阔,题材多变,思维新颖,别具匠心。
谈天下之大事,论寰宇之轮回。上知天文地理,下懂葱油饼牛肉面。
潇潇洒洒,虚虚实实,洋洋得意,挥洒自如。每天一文,每周一变。
看得我等,朝思暮想,待机开屏,欲罢不忍,期待美文。欲开辟自己天地,却沦为为邯郸学步,阅他人良田每每灰心丧气。
这里就是牛哥出彩的地方,"出人头地,辉煌地闪亮登场"。
我就是你的啦啦队。
----这绝对不是怕马屁。要是错了,就是拍牛蹄子上了。。。。。。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 也有唱的好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唱歌,还真是要好好拜师才能学好,也要先天条件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饶了我吧,实在是受不了那种跑调还嚎的卡拉OK。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的唱吧KTV 还可以把手机连上录像, 然后发微信给你。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