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比西班牙海鲜饭还好吃的牛式海鲜饭

(2019-04-01 06:47:40) 下一个

星期六在去购物的停车场遇到一个发名片的金发碧眼长腿大嘴的洋妞,她自己说她们公司的拿手美食是西班牙海鲜饭而且是圣地亚哥最好吃的西班牙海鲜饭,只要提前六个小时预订,送货到家。

这一下子就把我的馋虫给勾起来了,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名片上的西班牙海鲜饭 !

Image result for è??????????·é??é??

西班牙海鲜饭呀,爱好和平的人们都喜欢吃!

于是,回家就打电话,今天订西班牙海鲜饭吃 !!!

结果,订不了,人家最少要订十个人的量,不行呀!但是,我的馋虫已经被勾上来了这个海鲜饭是不吃不行了。

咋办?自己动手做牛式海鲜饭!

鲜贝大虾咱都有,大虾还是掐头去尾的。

整点儿海虹,冰箱里很多。

原来做好的叉烧肉,解冻!

鱿鱼切成小圆圈儿

大米,专门做牛氏海鲜饭的大米。

西红柿两个,洋葱一头!

Image result for è?????è?±

来点儿藏红花。

洋葱切成丁丁,放在油锅里,煎熬它们。

洋葱煎出来香味,把切好的西红柿丁放进去。

炖!加入各种香料,佐料,炖!

把鲜贝,大虾,鱿鱼丝,海虹,肉等等全部倒在锅里炖。

米饭焖两个小时,加入一些我妈妈让我吃的青菜叶子以证明我特别听老妈的。

饭熟了,盛一碗牛式海鲜饭!

Image result for ?°??????¨è??

加一小盘榨菜,哈哈哈

口水都要滴下来了,还要照相?赶紧吃吧!

《版权阿牛哥所有,翻印海鲜饭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做饭就是随心所欲!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愚人节吃海鲜饭,是不是逗我们玩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同在不同在阿牛说了不算!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俺从小爱吃泡饭,阿牛这泡饭快赶上俺家乡的咸泡饭了,赞!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老牛,美食家哈! 自己在家里做就应用Saffron Threads, 而藏红花(Safflower)餐馆常用因比较便宜。另外,女孩子不益多吃藏红花,偶而吃吃倒也没事(母亲在中药店工作多年)。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米饭焖2个小时里面的海鲜不都炖烂了吗?还是先把饭煮熟了再加海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千万别与我同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哈哈,孤苦伶仃的,是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嗨,哪里有一定呀,想到哪里说到哪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每道菜都要留一丝遗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你给我回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你变的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欢迎冒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是美厨妖女,哈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团队赞,我那个妖不改,意思全变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忘记说我做过,不比这个差,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哈,美厨男妖,这名字:)今天正好就是吃的这个,一定要来冒个泡,和楼上的两个朋友一起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妖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是大米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错了个字,是要火呀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喔,我感觉最近美厨男妖火呀:)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Good job! 鸭米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