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您这么对号入座,让我情何以堪?

(2019-04-29 06:21:32) 下一个

我是一个特别有求知欲,特别有好奇心的人,只因为文学城藏龙卧虎千奇百怪变幻莫测因此我在这里一呆就是十几年,想从中学到点儿日常生活中学不到的东西,也不枉我经常到文学城上面来逛逛。

但是,最近我越来越觉得在文学城的日子是越来越不好混了,越来越不知道该怎么说人话越来越不知道怎么和人类沟通了。

举个栗子:我个人认为生活就是要过的轻松一些,人到中年了,想吃什么吃什么,想喝什么喝什么,想买什么买什么,别活那么累。本来这就是我自己的想法,没有批评谁,也没有指责谁。(我和谁也没有真正的认识,根本指责不到谁呀,况且,随便举两个栗子,也都是我自己的思想火花,从来没有特指哪一位大爷大娘大叔大婶儿。)

但是,即使这样,也逃不过广大人民群众的火眼金睛,立刻就有人怼我:“我怎么就活的累了?我怎么想吃什么不吃什么了?我怎么就像买什么没买什么了?”一大通的屁气就发来了。搞得我莫名其糊涂的。我没有说您呀?我根本就不认识您呀?

Image result for ?????·?????§Image result for ?????·?????§

唉,总有人对号入座!

我有的时候也不对,就是喜欢资产阶级的生活方式,喜欢音乐呀,音响呀,美食呀,摄影呀,嗨,生活情趣吗,也没有用你们家的钱。这也不行了也有人怼我:“啊?你牛哥就是嫌我们没有钱吗?告诉你吧,我比你有钱,我就是舍不得花,也比你有钱!”嗨,这都是哪儿跟哪儿呀?我根本不认识你呀,老大,你有钱没钱,关我的袅事儿?

我觉得,在我这个一亩三分地里,我想说什么我就说什么。文学城里这么多人,我好像觉得就是围观生活有资格指责我,因为我去拜读过他的博客。而其他人没有资格,因为我从来都不怎么看别人的博客的。哈哈哈。

有一次,我在子女坛发了一点儿谬论,说培养孩子要尽心尽力,要舍得花钱,花时间,花精力,才能把孩子培养的更好。结果了不得了。一大堆的杠精(其中有一个大(chou)杠精叫做什么敗磕的)对我那个怼呀?“就你尽心尽力呀?就你舍得花钱呀?就你时间多呀?我们哪个孩子也不差呀?我们不就是没有上哈佛吗,哪点儿差了?你说,哪点儿,哪点儿,哪点儿?”唉,我随便抽一条绿毛巾紫檀的人就抢着往自己头上戴,真的不知道他/她们不吃药就是那个样子。到了后来居然发展到有人操心我家娃大学毕业之后怎么发展的事情。还有人专门发了一篇论文来论述我牛哥在生活中是不是失去了自我。额滴神呀,管的真宽。

唉,看得我是真想拉稀!

Image result for ?????·?????§

不知道现在的人怎么这么喜欢对号入座呢?

借用令狐冲的一句话:“这是哪个乌龟王八蛋又来对号入座了?”

这话要是在紫檀发,估计立刻有百十来号人大呼小叫的呼应,严丝合缝的对号入座,哈哈哈。

我在文学城里写博客发博客,就是在我自己狭隘的小圈子里,我从来不管别人的事儿,哪怕我就是说某个地方有95%的人都是王八蛋,你也不要吭气儿,你不要去争当那95%的王八蛋。你就当那5%的好人行不行呀?哈哈哈。

我每次说有人有恶习,不讲卫生,猥琐下流,总会有人对号入座和我互怼,你让我情何以堪呀!

Image result for ??????�???Image result for ??????�???

很多时候,我就是随便说说,甚至就是说我自己,你们为什么非要对号入座,说自己是流氓无产者呢?

唉!这帮敏感的老中呀!真的是老虎(zhu)的屁股摸不得!

哈哈哈,今天号不多,就一万多个,随便对号入座,随便!

《版权对号所有,翻印入座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4)
评论
Jennifer2000 回复 悄悄话 人走茶凉,大家快把牛哥忘了。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牛哥回家逛园子啦,想看下贴就耐着性子吧。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2000' 的评论 :
http://www.wenxuecity.com/blog/201904/74362/32618.html
这里热闹来这里玩,由鱼入水有你施展拳脚的地方,快去乐呵吧。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你都建好了一亩三分地了 下一步不就是要施肥咯
大家都来泄泄愤 你的园子长得更好
别太美了 没边儿了
Jennifer2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aglegirl' 的评论 :
Wow, great idea!
Jennifer2000 回复 悄悄话 很早就听说这里热闹。
进来一看,真是这样。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在现实社会出现的事到了以为是世外桃源的网络也这样,人生岂不无自由了
beaglegirl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就改成晒悲残吧,那样就会有一大堆自我感觉良好的人来送安慰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ssn' 的评论 : 怎么样才能哈耶稣?

我哈,我哈,我哈哈哈!
tssn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有点不对了。 令千金在天朝可以哈佛, 在中东可以哈安拉, 但在美国就一定要哈耶稣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好的,先吃瓜子儿吧。
SCNC 回复 悄悄话 有沒有人自投羅網,對號入座的,給我們吃瓜子的報一聲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谁?到底是谁让我浑身上下都是红彤彤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随便坐哪儿都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气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你把你的美食分享给我们,大家就都幸福了。
SCNC 回复 悄悄话 樓主是人紅是非多。誰叫你那麼紅呀。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俺拿到票了,但找不着座儿呀,哈哈哈哈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California Happy Cow 举个Cheese 对他们说:Say Cheese (气S)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对啊对啊、开心就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你不用号!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号发完了吗?我想要个号,我也是来危楼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在伟大的google image 里找的,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通州河' 的评论 : 我根本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但是,有人总怼我,搞得我怪痒痒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你洒,你脱,你洒脱!
SCNC 回复 悄悄话 暗中观察这图那里找的呀,太形象了,哈哈哈。
通州河 回复 悄悄话 take it easy, 不用太在乎别人怎么说,怎么看待你。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说,天下本无事 庸人自扰之。 还是歪果仁处理这些事有门道。
细致一点,就一个字: ignore;
粗糙一点,用二个字: who cares
愤怒一点,使三个字: go f... yourself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水仙居' 的评论 : 你怎么还敢来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不晒不行呀,心里憋得慌,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听你的,没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是的是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那我要是晒点儿苦难,是不是会收到支票呢?我要试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说的也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nstein'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你没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我去改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银鱼' 的评论 : 是的是的,谢谢你的支持,我就用高音C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是的,你说的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知足常乐笑口开' 的评论 : 别人对号入座倒是没有问题,问题是他们总来怼我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杠精就是闲着没事专门找你吵架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知足-常乐' 的评论 : 唉,难怪毛主席说世界上还有三分之二的人没有得到解放呢。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谁让你老晒那10斤8斤重的扑克牌来着~~~~~~~~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看來牛哥要多說點旅遊與吃喝了
山水仙居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家门客太复杂了。
什么人都有,乱七八糟的。骂人打群架是家常便饭,同性恋绯闻经常泛滥。
逐渐远离大众娱乐,走入是非之地。




山水仙居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家门客太复杂了。
什么人都有,乱七八糟的。骂人打群架是家常便饭,同性恋绯闻经常泛滥。
逐渐远离大众娱乐,走入是非之地。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本文纯属事实,必有雷同,绝非巧合,请您对号入座!:(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前几天看到一个评论 - 中国人的幸福感来自于比较。 你老是晒幸福, 自然就成了大家的目标。 不奇怪。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再抬杠也他不过你牛魔王,怕啥。不过话说回来,俺们老中确实是有一个小缺点,就是不大懂得给牛人鼓掌,欣赏八牛过海各显神通。:)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找找你今天这一万多个号中,哪个可以让我自作多情,继续暗中观察。:)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博客介绍(吹嘘自己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已经预测了这样的结果。
银鱼 回复 悄悄话 音乐中的高音与低音是两个不同的音阶,没有让唱高音的帕瓦洛蒂去迎合观众口味改唱低音的。所以牛哥,把音调高八度继续唱,底气足,自家舞台无需变调。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很玻璃心, 会因为一些说者无心的用词而觉得被冒犯似的. 其实who cares what other people think. 在不犯法规的前提下, 想怎么自在真性情那就怎么做. 总是会有一些玻璃心精豆子们在那里.
知足常乐笑口开 回复 悄悄话 您也太Sensitive了吧,别人愿对号就入坐呗,管那末多干啥?哈哈哈, 看到另一个知足-常乐 , 就赶紧来你这儿打个招呼。。。哈哈哈哈
SCNC 回复 悄悄话 正在捺闷儿,杠精是什么,原来是这样呀。
知足-常乐 回复 悄悄话 其实跟你杠上的人都是整天自己跟自己过不去又找不到地方发泄,刚好发现了你家的大花园,所以啊…... 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我错了,准备申请当地的 community college了。

以后天天吃窝头咸菜小米粥咖啡燕窝鱼翅珍珠翡翠白玉汤。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让你天天晒美食!让你天天晒幸福!你不需要针对谁, 你的存在本身就是你被指责的理由啊。假如你不让别人知道你闺女上了哈佛,拿别人闺女的父母还生气吗?你这一亩三分地,不要老裸着。买几床被子盖起来。用个现代词汇就是:低调,低调,再低调。保证每人怼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大婶儿很烦人,大叔很腻歪,大爷很凶恶,大奶很那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宁宁'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我可是天天都犯错误呀!

您尽管批评,狠狠的!哈哈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大爷大娘大叔大婶儿在国内都是去公园广场,唱呀跳呀打架和斗闷子呀,在北美没有地方去,就把牛哥的一亩三分地当公园啦,来的是什么人都有,有的人说这个园子真漂亮,也会有人说这个园子荒草杂乱,但是他们都忘了这里谁是主人了您说是不是,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这样做不太好吧?我也就是没事儿时上您这儿来胡侃两句,至于专门写一篇文章讽刺我?而且还限号儿?这是什么做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哈,我也试着和我自己抬抬杠,看看有什么样的乐趣!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感觉很多人是以跟你抬杠为人生乐趣的,哈哈哈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