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挪威的森林》

(2011-08-07 18:06:39) 下一个
喜欢的一首歌,唱不出500的味道,嚎一通过瘾。第一段有些地方有点走音跑调,微微皱眉的同学可以快进到三分零八秒左近听第二段。祝大家周末愉快。

让我将你心儿摘下
试着将它慢慢融化
看我在你心中是否仍完美无暇
是否依然为我丝丝牵挂
依然爱我无法自拔

心中是否有我未曾到过的地方啊
那里湖面总是澄清
那里空气充满宁静
雪白明月照亮大地

藏着你不愿提起的回忆
(藏着你最深处的秘密)

你说真心总是可以从头
真爱总是可以长久
为何你的眼神还有孤独时的落寞
是否我只是你一种寄托
心中那片森林何时能让我停留

或许我 不该问 让你平静的心再起涟漪
只是爱你的心超出了界限
我想拥有你所有一切
应该是 我不该问 不该让你再将往事重提
只是心中枷锁该如何才能解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