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要向猪道个歉 !

(2016-10-29 07:11:47) 下一个

我昨天犯了一个错误,一个大错误。我侮辱了猪!

我说的猪,是真的猪,也就是英语中的PIG, 不是我们说的属猪的猪。

是这种大肥猪!哈哈

我这几天想贴秋膘,就发了几个有关吃的帖子:什么炸茄盒呀,什么猪肉炖粉条呀,什么日本的生鱼片呀,以及乱七八糟一些吃食。

一霎时,很多人留言,有的人很客气,有的人很幽默,有的人很尖酸,有的人很刻薄。我这个人的人品好,基本上是一一回复了。但是,对于一些刻意捣乱的,寻衅闹事的人,我除了在回帖中争锋相对之外,我在心里还狠狠地骂了人家。

但是,我错在我骂的是:“你这个Z头,你这个死猪Z头,你这个臭Z头 。。。。。等等等等”

晚上睡觉,一天的事情像过电影一样在脑海里翻腾了一下。一头猪出现了,那么善良,那么温顺,那么黑还有那么脏。我突然想到:坏了,我犯错误了,人家猪招你惹你了,你把那些人和Z头相提并论。

错了就是错了,俺阿牛哥一向是有错承认,有的时候改有的时候选择性的改。

这次是先承认:“猪呀,我对不起你们,我把你们的头和那些人类比了,真的是侮辱了您的智商,在此,老牛代表我自己,向全世界所有的猪表示歉意,同时申明,你们的头真的比他们的头清醒、智慧、高贵。阿牛哥下不为例,下不为例!”

哈哈,自己先去很不厚道地乐一会儿。。。。。。

周末愉快!

《版权猪所有,翻印乐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ensavva' 的评论 : 谢谢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牛~~~真牛~~~~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从前有一群猪看见一头牛在狂奔,猪喊:“你在跑什么呀?”
牛说:“快跑吧,洪水来啦!”
猪们笑成一团,“我们猪长这么大从来听说过洪水,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洪水。”
当牛跑上山坡的时候,回头看,猪都泡在黄浦江里了。
现在牛很纠结:应当向猪道歉呢,还是、、、?
其实猪在卖之前脑袋都被主人灌了水,太沉,根本跑不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你经常搞反,我习惯了。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句公母搞反了。顺便说一句;兄弟,快跑吧。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一头母牛问一头在狂奔公牛出什么事了,母牛;还不快跑,专家来了。公牛;我凭什么跑,专家只吹牛B,母牛;这次来的是海外专家,不光是吹牛B还要扯JB蛋蛋。公牛;我擦,等等我。
您这次遇到的一定是海外专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我是向猪诚恳道歉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infy' 的评论 : 没事儿,我得罪了猪,一定要向猪道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哈哈哈,祝你乐和愉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那不行,牛比他们高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没关系,你认为诚恳不诚恳都没关系,猪认为诚恳就行,哈哈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下次对谁不满就用“牛”,牛头牛脑牛B等,猪就沒意见了.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牛氏“思想”学习点滴汇报:虽说思想汇报使俺想起某个年代的特殊用词,但似乎设有比这个词更恰当了。

鸡屁股啥咪西咪啥西都是食物(一些人的食物),

牛牛们猪猪们人人们都是动物。

横批:将“智障”进行到底。

老牛你就继续恕骂嘻笑(贫)吧! 俺有时间会继续学习伟大的牛氏思想滴,俺现在得撤了,去乐活乐活啰!哈哈!

祝老牛周末快乐!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不用道歉,现在好多人称呼自己爱的那个才是各种的猪,笨猪,脏猪,懒猪。那些先对你不敬的人,你不用那么客气,也别玷污了“猪”称呼。哈哈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读着不像道歉呢?

各位有没有跟我想到一块儿的? 所谓"英雄所见略同", 要是还有读着觉得不像道歉的, 请给我私信。咱们"人以群分"一下儿。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倒欠不诚恳,表里不一,表现在没有哈哈哈h?。。。。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好好好,杀猪菜端上来!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老兄对猪头三们的道歉可谓精诚所至,得好好庆祝一下,我给你来锅杀猪菜外加半斤土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二哥李白' 的评论 : 哈哈哈,谁让我贬低人家猪来着,应该道歉。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还真是,这个欠只有牛哥才有资格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