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走一走南极 (有图有真相)

(2016-02-19 07:32:31) 下一个

这个世界怎么了? 为什么有图才叫有真相,唉,这人类的信任度呀,比南极还冷!

只好跟图秀真相了!

这个知道吧,咱中国的南极长城考察站!

随便走走,就看见了三种企鹅,就像看到了北京人,上海人和中国人!

暴走的企鹅

领导们在滞气呢。

皮筏子在冰冷的海水里慢慢地慢慢地。。

南极小冰山

都想走得远点儿。

到处都是这样飘浮的冰山。

挺好玩的。

俺不在那条小快艇上。

好玩好看,就是好冷!

这是一个人少的地方。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没想到吧,南极还有这么繁华的地方,哈哈。

挥手告别这些冰川冰山,明年见了。

《版权南极所有,翻印寒冷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leonardo2025 回复 悄悄话 LEOTHECAT 发表评论于 2016-02-19 09:49:07
一直想带些企鹅到北极定居,带些极地熊到南极定居。
=============================================================
企鹅不知道怎么样。北极熊肯定乐坏了。那么多鲜美的企鹅肉!
胡小海 回复 悄悄话 那张小镇不是在南极大陆上的吧?
(发自我的文学城离线浏览器)
胡小海 回复 悄悄话 那張小镇不是在南极吧?靠近南极的南美洲?
(发自我的文学城离线浏览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这您说了不算,我自己说了算,哈哈哈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是去南极的路上,还没到南极大陆,顶多算是南大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OTHECAT' 的评论 : 好主意,北极熊的食物问题解决了。
LEOTHECAT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想带些企鹅到北极定居,带些极地熊到南极定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紫寒' 的评论 : 谢谢点赞!
叶紫寒 回复 悄悄话 图很美, 文字虽然少, 但是很幽默, 点个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