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汗滴宅男手记:就喜欢换灯泡!

(2016-02-18 09:51:03) 下一个

我是一个心胸坦荡喜欢光明的人,家里什么都可以缺,就是不能缺了光明,因此,买灯泡换灯泡是我在家里汗滴生涯重要部分之一。

卫生间这样是不可忍受的,一定要所有的灯泡都亮,家里亮堂堂的。

于是,搬一次家,就会把所有的灯泡给换掉,换成那种特别统一的灯泡,心情会好很多。

一开始,家里都是普通灯泡,60瓦到200瓦不等。好像,是挺费电的。但是,搜瓦特!

后来,出现了节能灯,一个灯泡的寿命是七年,还亮,还省电,于是,我就买了百十来个节能灯,家里一片白色,好干净好干净!

但是,节能灯的寿命真的没有七年,很多两三年就归西了。

昨天,去靠死里抠,看见矮鲁伊弟的灯泡大促销,原来卖19.99的,现在卖9.99,原来卖9.99的,先在卖0.99,于是,我灯性大发,买了一汽车的矮鲁伊弟灯泡回来了。

今天上午的任务,就是换100个灯泡!

对了,车库里还换了这种矮鲁伊弟管儿灯,那个亮堂呀!

据说,这种矮鲁伊弟灯泡,每一个的寿命是22年,哇,再过22年,我变成老头儿了。

但是我估计,未来的几年中,灯泡还要革命,我买灯泡换灯泡的事业,还要继续下去!

换100个灯泡,消耗能量1000卡路里,我得补补,中午去吃韩国烤肉,我要吃它八大盘!

哈哈哈哈,鲁迅这个方脑壳!

《版权灯泡所有,翻印置换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你想知道?我随时再给你背一段鲁迅先生的文:在我的后园,可以看见墙外有两株树,一株是枣树,还有一株也是枣树。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题目应该是汗滴宅牛蹄记才对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m yam: 你是鲁迅的亲戚呀?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鲁迅先生说过: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怎么样,体重又比智商增加了点吧,吃韩国烤肉不分享,就是这后果!!!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这算细?牛大哥,我还没问你洗手间counter的高度,灯泡的亮度可否调解,墙体材料,隔音效果.....等等,你知道啦,聪明人就是问题多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哈哈哈,你问那么细干嘛?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一个重要的问题:汗滴宅男换完灯泡后,体重increase or decrease? By how muc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