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要是我家的后院儿该多好?

(2016-02-03 07:08:09) 下一个

一直梦想着我家的后院子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当然了,也一直梦想着我家前院子是一望无际的大海,但是,我这两个梦想一直都还不靠谱,哈哈

后院子养几只豹子,看着就心旷神怡。

让豹子看着那些淘气的瞪羚。

豹子养得肥肥的。

让它们和谐地生活在一起。

这头猎豹该运动运动了。

食肉动物和食草动物就是有区别。

接着梦想,万一什么时候实现了呢?

《版权后院儿所有,翻印前院儿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Cheetah跑的那叫一个快,在高速上要是堵车我都追不上它!97km/h,据说。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人就是改不了爱专研的毛病,你的头像是小狮子还是小非洲猎豹?我以前一直以为是狮子,证实牛哥为人是人中之牛,那图像就是百兽之王。现在怎么觉得像小Cheetah? 你看她眼睛下面的那两条线,据说是Cheetah专有的。是不是这么回事?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你这养的是豹子?还和猎物在一起?你们家后院的乌托邦实现了?
我就很难改掉我这好专研的毛病,为了证实这是Leopard 而不是Cheetah,我这专门看了一下分别,你还真的没错,这是豹子,不是Cheetah.但是为嘛第一张的豹子好像还含情脉脉地看着猎物呢?你这是咋教育出这么好的孩子的?
花老虎 回复 悄悄话 拿啥把豹子养得肥肥的呢,牛肉吧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