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鄙视那些值得鄙视的人

(2015-09-10 07:06:52) 下一个

现在的网络时代,信息爆炸,我们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宝贵了。上文学城来看新闻,读帖子,都有指向性。我本人专注的就是那些好文章、好新闻。我的生命短,不可能每一篇文章都看都读的,  我的生命也很值钱,不能随便浪费。

最近,看了几篇文章,标题除了自己文章的标题之外,还在后面括号了一个(深度好文),我这个人求知心切,既然人家是深度好文,咱们就赶紧的读一读吧。

没有想到,进去之后,文章是滥的不能再滥了之后,还是抄袭别人的,真正作者自己写的就是那深度好文那几个字,我特别生气,也特别鄙视自己给自己文章的标题写《深度好文》的人!我是真的鄙视你们!即使你们对我写的这篇讨伐檄文有意见,我还是鄙视你们。因为,您浪费了我宝贵的时间,您玷污了我对好文章的期待,您也糟蹋了您自己的名声。

文学城里藏龙卧虎人才辈出,连围观生活牛城地主XD老哥房崇大侠都没有说自己的文章有深度,连暗器吴知名度八千万土笋冻都没有说自己的文章是好文,连我阿牛血液里都流着一得阁的墨汁这样的人都不敢说我自己文章是深度好文,那您凭什么呀?别糟蹋深,别糟蹋度,别糟蹋好,别糟蹋文了!我也不拜托,我喝令你们停止!(哈哈哈,自己笑一会儿去!)

千万别因为想那些点击率而胡说八道,我们这些人心眼小,看了您那些深度好文之后,心里那个气愤呀,都快破口大骂了。别把自己的脑子搞成像被高汤泡了似的,BE REAL !

嘘!讨伐完毕!

对了,各位乡亲们,你们千万别说我这些胡说八道是深度好文呀,可以说我深不可测,也可以说我的文章勉强能看,但是,不能说是深度好文!深度好文是有品位的,不是谁都能写的出来的。谁要说我写的这个鄙视帖是深度好文,我非请他/她到北京金钱豹去大吃三天三夜让你的减肥计划泡汤不可!(机票酒店自理)

 

《版权深度所以,翻印好文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一篇“慎读豪闻”!
俺没钱去北京,也没想减肥,所以俺是实话实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零不是数' 的评论 : 你要啥按照你说的做,我就毁了你的减肥计划! 哈哈哈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我若转了这篇不究好文,再加上深度两字,如何?
转贴到自己的博克,再标以深度二字没什么不对.被放到城头就是编辑的好恶问题.
更可恶的是关闭评论,连吐口水的机会都不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舌尖上的世界' 的评论 : 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不论看几遍,都要执行减肥计划,除非你口是心非说了深度好文!哈哈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激动地发了两遍牛哥您的深度好文。我也看了两遍,这金钱豹是不是得吃个两顿?牛哥揣两钱包银子别忘记了。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舌尖上的世界' 的评论 : 理解.
这些人(和事)你可能每天都会遇到.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嘛.
网络是个大的虚拟世界,好与坏一定是并存的.
瀛客 回复 悄悄话 深度好文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味道。
舌尖上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我支持博主较真。
舌尖上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我就从来不去看带'深度好文'标签的东西。你老兄的文章会读,还有另外几个。大多都是浪费时间,更有不少是专门来恶心人的。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深度好文是要别人来评的.
不过楼主也别太认真啦.
来WXC既不为名又不为利.写喜欢写的,读喜欢读的,不就简单啦.
对不友好的群类,0容忍.
交友的话,方法就多啦...
舌尖上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作者是始作俑者,作者不贪心,也不会让编辑上当呀。编辑就是例行公事而作者是设局的人。所以,鄙视作者比鄙视编辑重要!

我觉得吧,你老是不敢鄙视编辑。哈哈哈!阿猫阿狗的都敢贴'深度好闻',编辑闻不出香臭才最要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继续减肥!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 讲得太好了!经常看见转别人的文章却不标明的,也是很无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总结的好,有深度!哈哈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深度好文是有品位的,不是谁都能写的出来的。----确实如此。
而且这样的作者,是有相当的品味和功底,能让笔尖生花的文章--可谓深度好文!
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o' 的评论 : 作者是始作俑者,作者不贪心,也不会让编辑上当呀。编辑就是例行公事而作者是设局的人。所以,鄙视作者比鄙视编辑重要!
lio 回复 悄悄话 你应该骂编辑不负责任,编辑胡来,不应该骂作者。编辑不选进来,你能看得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金钱豹专门挑你走不开的时间邀请你,哈哈
HVAC 回复 悄悄话 啊呀不好意思,差点当了灯泡。。。哈哈哈哈。。。十一月中我走不开呀。。。看来只好继续减肥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老大,您的时间安排是11月份的,只有思念的情况特殊安排在十月份。

11月11号开始,13号结束,行吗? 哈哈哈
HVAC 回复 悄悄话 深度好文!机票我已经买好了。咱们十一北京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2015-10-01 开始,2015-10-03 结束! 哈哈哈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为牛哥点赞!说得好!绝对的深度好文!
弱弱地问一句:那个泡汤的减肥计划咱啥时实施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