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被亚特兰大的蚊子疯狂攻击了

(2014-08-15 06:29:13) 下一个

 

我住的地方圣地亚哥是一个四季如春的城市,这个城市干净漂亮。我来了将近二十年了,没有见过蚊子也没有被蚊子叮咬过,因此,在我的概念中蚊子是不存在的。(苍蝇也只是在靠近墨西哥的地方才偶尔能够见到)


圣地亚哥无蚊区 。。。。。哈哈

其实,我的血是蚊子们所喜爱的那种:甘甜、多汁、取之不尽用之不竭还营养丰富。但是,多年来我远离蚊子,就像人参果远离猪悟能一样,蚊子们喝不到我的鲜血。

上周出差是去亚特兰大南边的一个城市叫做桃树城,那个天气又潮又闷又热简直就不是神仙呆的地方。到那里的第二天,我出门散步不到五分钟左手、右臂、左腿、右臀各被亚特兰大小黑蚊子咬了两对大包,那个痒呀 。。。。。。回到酒店,先用肥皂水洗了,用45度的水给烫了,用冰给冰了,还不顶用。 用劲儿把蚊子咬我的时候留下的毒液给挤出来,滴上昂贵的香水,用香水里面的酒精杀杀!


亚特兰大的蚊子,亚克西!

嘘。。。。。。总算是不痒了。

我也学精了,第二天出门,长衣长裤咱把咱的细皮嫩牛肉给藏起来。

但是,道高一尺蚊长一丈,回到家里之后,右手、左臂、右腿、左臀又被蚊子咬了十几个大包,我知道,那些蚊子是隔着衣服咬的。

我心里那个气呀,我多么完美的两条胳膊、多么完美的两条腿和多么完美的殿部呀,这下,被亚特兰大的小黑蚊子给叮咬的满目苍夷。


历史和现实告诉我们,不是圣地亚哥没有蚊子,亚特兰大也没有蚊子!

让我们一起鄙视蚊子吧!

《版权蚊子所有,翻印乱叮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kk99876' 的评论 : 哈哈哈,这个有点儿道理,但是,咬我的都不是同一个蚊子呀。。。。它们前赴后继的呀。。。
tkk99876 回复 悄悄话 你属于外来食材,多住几天,新鲜劲一过,就没蚊子搭理你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oelle' 的评论 : 你再坚持两年?去哪里?要是到圣地亚哥来,我给你准备好蚊子,为你接风!哈哈
koelle 回复 悄悄话 亚特兰大的蚊子应该和休斯顿的蚊子PK一下,您要想真正亲近蚊子还是来休斯顿吧。据说蚊子还欺生,偏爱外地人的血。俺再坚持2年就可以离开这个破地方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大上' 的评论 : 诋毁老同志,哈哈哈
高大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哥吉祥。啃腚您几天没洗澡了,牛X烘烘的,才招蚊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大上' 的评论 : 你害我呀! 本草纲目李时珍写道:夏蚊,好酸,以醋诱之 。。。。。
高大上 回复 悄悄话 老母牛不下犊,牛B坏了。
带瓶老陈醋可以防蚊。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电话给你发过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他喊过救命:”救命呀,蚊子把我包围了。。。。。。“ 但是,没有人理会,他的血就被吸干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据说FL的蚊子都有蜻蜓那么大。。。。。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靠,到我们村不给我面子请你吃饭。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严重同情!
听说过有人去FL, 一年就给叮回来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嘎嘎,笑死了,蚊子一挨近阿牛,立即变身牛虻,叮他个昏天黑地。

前几年看一条新闻说,一英国哥们儿夏天来麻省某地钓鱼,这哥们不幸身亡,是被麻省的蚊子叮死的。如果不是这哥们儿蚊虫叮咬过敏,(因为英国没有蚊子,这哥们儿无从得知自己这方面敏感)那就是麻省的蚊子比南方的还凶悍。阿牛,对比之下,您就知道亚特兰大的蚊子对您是多么温柔的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akville' 的评论 : I will stay in San Diego, nothing but beauties.
oakville 回复 悄悄话 go Buckhead, there is no mosquito there, Sandy Spring probably also fine.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郝斯佳' 的评论 : 那是什么?难道比蚊子飞的还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stermatch' 的评论 : 香油是不是就是芝麻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lian' 的评论 : 一句话也看不懂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老虎' 的评论 : 妈妈咪呀,你的劲儿够大的呀,蚊子腿都拍进胳膊里了,这是铁掌帮的绝技呀!

好的,让我们一起鄙视蚊子!
郝斯佳 回复 悄悄话 要是你被亚特兰大的fire ants 咬过,那蚊子就真算不上什么了~
astermatch 回复 悄悄话 抹香油/芝麻油驱蚊,本人试过的。其他化学驱蚊伤害呼吸道,本人也试过的。
elian 回复 悄悄话 Always put on bug spray before going out at evening and morning.
That's what we do in summer cuz we live in the South.
Do not blame mosquitoes, do your own prevention.
Peachtree city is not Atlanta.
I've lived in Atlanta for 12 years, mosquitoes are not very bad there.
North Carolina's are much worse.
花老虎 回复 悄悄话 哎,先同情一下牛哥。
说起挨蚊子咬,俺也有道不尽的辛酸诉不完的苦。总之这世界上只要有一只饥渴的母蚊子,她先喝的一定是俺的血。喝了就喝了吧,not enough, 她还害得俺疼痛,红肿,经久不衰。
最离谱的是几年前胳膊上出个包,医生说一怕癌变,二不美观,要做掉。做就做了吧,guess what's in there? 一条蚊子腿!(医生说很可能是我打蚊子时拍进去的,本体对外物产生抗体,拼命包裹围剿,结果就是俺又挨了一刀) 疤痕至今历历在目,非但无人同情,反而不是难以置信,就是乐不可支... ...
让我们一起鄙视谴责蚊子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