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全世界敞开吃都吃不完的加州开心果

(2013-10-22 00:36:06) 下一个


加利福尼亚人民共和国是一个农业大国,据说大豆、棉花、大米、桔子什么的是全世界出口量最多的国家,而那个牛油果的产量占全世界的百分之八十。核桃产量占全美核桃总产量的
99%(妈妈咪呀,还让不让其他共和国活了?!)。



(加州人民共和国生产这个东西,是全世界广大人民群众消费的百分之八十。)

有大学同学从国内的大城市来玩儿,我就带他们两口子在加州看看,转转圣地亚哥跑跑旧金山逛逛落山鸡再瞧瞧圣克拉门托在一号五号十号十五号五十六号六十号二百八十号五百六十号八百八十号等公路转转。

顺着五号公路从南向北开,路边上有一望无际的葡萄园,啊!真比吐鲁番的葡萄好呀。路边上还有一望无际的果树,我开车是贴地飞行不是一般的快,树上结的果实根本看不见。



一片一片的果树长势喜人,但是,咱不知道长的是神马?



这是一片树海



下车走进了才看出来,这就是著名的劈死他球!



见过熟的怕死他球,没有见过新鲜的怕死他球。



加州的这东西,太多了太多了,全世界的劳苦大众甩开膀子大吃特吃都吃不完!

到加利福尼亚人民共和国来吧,这里有漫山遍野的怕死他球!

《版权开心果所有,翻印吃不完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啊?北美崔哥是胡同串子呀,怎么起这么个名字呀?这个名字像是不怎么懂北方文化的上海文化人起的,这个崔哥呀,小河沟里翻了床!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Brother Sway 是您那北美崔哥给自个儿起的的英文名字嘛 ;-)
您觉得是像北京胡同里的老太太把小孩儿尿尿...?
杜鹃山温其九说话,英雄所见略同,我也这么考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谁是 Brother Sway 呀?怎么这名字听起来像是哄小孩尿尿的尿禭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erruekt' 的评论 : 我冤枉,难道我比根本不知道怎么种的人还笨吗?哈哈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Brother Sway 看见阿牛还不得 Sweet Worship Below Wind 呀!
verruek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笨死算了。挖坑下种撒尿收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onlinda' 的评论 : 能种,能种,特别好种,有土有水有阳光就行,但是,我不知道怎么种。
loonlinda 回复 悄悄话 劈死他球能种吗?我要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工人' 的评论 : 唉,我翻译的是一如既往的好,没有办法,有翻译的 sky score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onghuaren'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不敢呀,很多人都不开心,还是让北美崔哥来当吧。
zhonghuaren 回复 悄悄话 怕厮他球叶子象无花果,新鲜的看着馋人象王母娘娘的蟠桃奶子。
工人 回复 悄悄话 "劈死他球",翻译得好.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嘿嘿,阿牛你就是全世界人民的 开 心 果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西门侠呀,好久不见了,我还以为你中了怕我爆六合彩然后消失了呢。。。。。。唉,你中了怕我爆六合彩,你一个人也花不完那么多钱,我们大家帮你花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牛爷安康!最近忙起来连开心果都顾不上吃。看看牛爷文章,强开心果一千倍。。。。。

楼下诸位吃开心果,做开心事。大家安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网购!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还是便宜啊.最喜欢松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柳月星荷' 的评论 : 5号,遇到46转向西,连绵几十英里全都是,而且,五号公路过了 Santa Clarita之后,路边全部都是,一片葡萄之后,就是一片怕死疲沓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美国的松子也卖到一公斤二十美刀了,都是德国人抢购恶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女人成熟了,颜色更好呀,你看的是什么女人呀?哈哈哈

加州的核桃价格早晚要下来,现在核桃已经囤积成山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新鲜的有一种特殊的香味,但是不咸。。。。。
柳月星荷 回复 悄悄话 能给个5号出口吗?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恐龙妹妹:

安慰一下妹妹,Costco有卖没壳的松子,如果您喜欢嗑,没壳就没劲了,就跟吃没壳的瓜子一样,光吃仁儿,没多大意思了,国内带出来的有壳哈,就辛苦一把吧。再说德国有Affordable Pork Act,猪肉便宜又好吃,吃货们有福了。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去过美国的朋友巨羡慕你们大包干果的价钱. 这下我比较平衡了.
德国很贵. 我喜欢吃松子,都从国内带.德国1公斤上百欧不止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开心果长在树上原来是这个样子!新鲜的养眼,成熟的养身!要不是阿牛显摆,俺恐怕这辈子只认识那成熟的了,像女人哈,成熟了,颜色差点,但可口,呵呵。

Costco卖的核桃从前几年稳定的6.99刀暴涨到16.99刀一包,今后恐怕还会接着涨上去。唉,加州核桃产得再多,不也得这个价钱才能买到家吗?全球化令这些成熟的果果身价百倍,看来原产地加州国的民众应该享受Affordable Fruits Act。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新鲜的啥味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