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为限

部分转载 部分自撰
正文

给自己留个记录

(2011-08-11 11:39:40) 下一个

在这只是给自己留个记录,我又不靠它混饭吃! 不是说了吗? 大部分转载。您跟我绞什么汁啊?

另外就是和远方的朋友有约定,他把在国内的情况写下来,我把我看到的贴出来,大家有个交流。毕业多年了,还好吧,张兄?你的博客我也常看,有时候觉得像你我这样还算学过点经济的都被现在的消息搞的一愣一愣的,不仔细想想还真能被蒙了。我估计一般老百姓肯定早就被忽悠的不知道这是哪跟哪啦。你也写点你怎么看美国的,有时候旁观者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