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悲大喜大落大起大红大紫

(2013-05-16 07:53:58) 下一个



我这人爱玩儿,工作之余,也玩一玩游戏。喜欢和几个朋友在一起打打拖拉机炒地皮五主渡江。既增进了友谊又陶冶了情操还解除了疲劳缓解了压力消磨了时间。游戏有游戏的好处。

人手儿不够的时候,自己就上联众和不认识不相干的人玩拖拉机。

网络上昏天黑地,人的水平参差不齐,有时赢也有时输,游戏豆是联众给的。赢的时候赢游戏豆输的时候也输游戏豆。如果上瘾,那就用真金白银去买游戏豆。我没有那么大的瘾因此只是玩免费游戏,消磨时间陶冶情操没有用钱去买输牌的生气和赢牌的快感。

游戏豆从500个游戏豆开始,有的时候一把牌就输个精光。也有的时候能够赢他个千八百的。游戏豆每天可以免费供应三次,每次五百。如果还想玩就有两个选择:一是花钱买游戏豆,二是等待24小时。

我应该算是是拖拉机高手,因此每次玩的时候都能赢不少游戏豆。

天外有天,顺利的时候,我赢了许多游戏豆,遇到一个臭的对家,可以一把就输好几万。去年辛辛苦苦的攒了50万个游戏豆,一次遇到一个心情不好的家伙,胡乱出牌,结果没有几次游戏豆就输了个精光。

前些日子,在网上玩拖拉机。对手好机会好运气也好。最后一把牌我们反来反去我底牌埋了八十分最后四拖抠底我一把就赢了2400000个游戏豆,哈哈,那个爽呀!

昨天周末,我又上网玩游戏。手里有将近300万的游戏豆,底气很足。没想到,网络上可以玩阴谋诡计。两个人里通外国,一把牌赢了我19万游戏豆,又一把牌赢了我60多万游戏豆。我那几百万游戏豆就在顷刻之间灰飞烟灭。煞是郁闷!

其实,这就和人生一样。运气来的时候什么都挡不住。当官入党发财。如果没有运气,生病卖房入狱。有个好的心态对待,都是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能在大起中不乱方寸也能在大落中心态平衡。

都是身外之物,来去随它。

《版权人生所有,翻印随便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我不是那个受害者,还没那么滋润地受害. 只是相当地认同你那最后一句:“能在大起中不乱方寸也能在大落中心态平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逛大观园的评论: 逛爷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ellneworleans的评论: www.ourgame.com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阿牛是工作之余玩还是玩之余工作呀? 老脚着你有大把大把的时间上网呀收藏呀吃呀玩呀的。 你咋有那么多身外之物腻? 一定是生辰八字好牛骨头重运气好得挡都挡不住。一把就赢了2400000个豆. 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哼,游戏豆。。。一见到豆字,就想起我地里的豆。我的豆全被一头牛吃光了呀。。。
shellneworleans 回复 悄悄话 有網址嗎?我也愛玩拖拉機。
逛大观园 回复 悄悄话 牛爷好!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嘿嘿嘿,师傅,少罚一点儿行吗?3个小时?俺先给您做烤包子去。回来就去面壁。

师傅就是师傅,徒弟还是徒弟。徒弟需要继续潜心修炼。。。
惭愧中。。。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ylife9的评论: 有一种语言叫做幽默,有一种感觉叫做幽默感,有一种说法叫做玩笑,有一种问题叫做较劲,哈哈哈

去给我面壁三天!哈哈哈
维他命K 回复 悄悄话 嘿,K叔还没被双规,沙发就被没收叻!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师傅,您这么优秀的人也会敛财泡妞?我以后怎么代表您教育师弟师妹们啊?很是疑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门祝的评论: 哈哈哈,被双规的都是笨蛋,像你我这样的,就是再怎么样敛财贪玩泡妞都不会被双规!

因为我们都不当官,哈哈哈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不是说“当官入党发财”弄不好会给“双规”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恭请赐教的评论: 耶是,意特意是,当官入党发财就是运气来了!
恭请赐教 回复 悄悄话 当官入党发财就是运气来了?标准来自东方文明古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能豁达不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baobao的评论: 哈哈哈,看来都是联众的受害者呀。。。。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Storms in 牛用 teacup.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师傅玩游戏能悟出这么深刻的人生道路啊?俺也要勤学苦练,早日达到这种境界。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严重同意这牛人牛语!!
登录后才可评论.